台灣首見近山別墅 誠宜【壹山】國際建築的實現

2017/11/29 10:34

誠宜【壹山】花園別墅第一期開工動土大典歡迎共襄盛舉

醞釀七年,邀請世界建築大師高松伸跨海操刀,以及國內知名三二行館建築師陳志宏設計規劃,全台灣第一座國際現代園林別墅終於問世,位於萬坪基地內、緊臨落羽松與宜湖旁,得天獨厚的第一期湖區花園別墅,謹定於民國106年11月28日(二)上午9:30舉行開工動土大典,歡迎舊雨新知共襄盛舉,見證壹山之盟、樹海之約,誠宜建設完成對自己的堅持、友善大地、自然共生的企業責任。

誠宜【壹山】位於新竹近山,距離新竹高鐵約10分鐘車程,一如香港太平山、台北陽明山…,富豪名人別墅指名入主,竹北近山特區保留更大片開闊無邊的視野,同時保有與繁華市中心更近的距離。誠宜【壹山】坐擁萬坪森林、湖區生態、野溪、溫泉…等天然生態資源,一攬中山山脈層峰疊翠,一邊俯瞰竹北市中心,如此天賦特權的地段環境。絕對珍稀獨一。因此,誠宜建設邀請國際級日本建築大師高松伸跨海打造,並由國內知名北投三二行館建築師陳志宏,依據山林野溪的地形、地貌,規劃一座山、林、泉、湖、溪、石,以及數萬株喬木、花卉、香草、植被、水生態共居的現代園林。

誠宜【壹山】絕美十二景:里山大道、落羽松林、宜湖掬月、若葉公園、隱石之庭、遊園水畔、櫻川小徑、水階之森、私湯謐境、楓之細道…。宛如是一座自然生態的森林風景區,環社區道路走一圈約6公里,落羽松、茄苳、櫻花、楓樹...。夏日蟬鳴、清晨鳥鳴、溪裡游動小蝌蚪、湖裡的黑天鵝誕生了天鵝寶寶,不同的季節遇見不同的驚喜,成為誠宜【壹山】的自然日常。

誠宜【壹山】擁有兩座社區會館,一座為私人招待會所,有宴會廳、會議室、商務中心等;另一座是社區專屬的私人溫泉會館,有湯屋、咖啡館、閱讀室、健身房、頂樓戶外BBQ…,全區別墅依山勢水脈而建,戶戶百坪花園,大尺度1:1別墅庭院比例,高規格選用德國百年精品衛浴GROHE、Villeroy&Boch、LEICHT精品廚具,不論規劃、尺度,大大超越台灣目前所見,讓全世界驚豔。

接待會館:新竹縣新埔鎮義民路三段500巷160號
貴賓預約: 03-588-8111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