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員工樂享「聰明工作.健康生活」

2017/11/28 17:00

2017年第四屆永慶盃壘球賽由業管部陳賜傑協理帶領宣告正式開賽。 

『有幸福的員工,才有滿意的客戶!』,永慶房產集團持續致力打造「聰明工作,健康生活」幸福職場,鼓勵同仁積極運動健身紓壓,不僅可以釋放工作壓力,更在運動中培養團隊精神及同事間的默契。除繼有的壘球賽、籃球賽外,2017年更再新增羽球賽,也創下130組團體報名,近250人報名盛況!讓同仁工作之餘也能以運動調劑身心,釋放壓力。今年十月份永慶也再度榮獲政府頒發「運動企業認證標章」,成為全台房仲業唯一連莊品牌!

永慶二獲運動企業標章認證!鼓勵同仁兼顧工作與休閒

永慶同仁認真工作的同時,也享受公司提供各項運動賽事為生活及工作添加樂趣。

近日開打的第四屆「永慶盃壘球賽」,是每年年底同仁最期待的活動,依行政區組隊參加,共有8支隊伍報名,將進行32場賽事爭奪冠軍,今年吸引超過40名新血加入,更有祕書、員工組成的加油團,預計參與人數將超過1,500人。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陳賜傑協理表示:「永慶持續舉辦運動賽事,透過壘球賽、籃球賽、羽球賽等運動賽事的舉辦,鼓勵員工建立運動習慣、保持健康,更希望培養團隊合作精神,能進一步延伸到客戶服務上,完成客戶的託付。」「永慶盃壘球賽」依區域分隊,讓同仁在參與活動中,不僅跟自己區域的夥伴共戰,也有機會跟不同區域的夥伴在球場上培養情誼,切磋交流。

勇敢跨出舒適圈 轉職找到新人生

跨出舒適圈!光電工程師轉職-景興店林佑聰(左)及保險業轉職士林承德店歐陽宗明人生變得不一樣!

服務於永慶房屋文山景興店的林佑聰襄理,原本在知名光電業擔任設備工程師,工時長,有時甚至日夜顛倒,下班時間與同學朋友不同,朋友也越來越少,加上晉升管道不暢通,讓林佑聰萌生轉職念頭,又剛好看到永慶房屋保障前九個月,每月五萬的電視廣告,讓個性外向的他,決定到永慶試試。林佑聰表示:公司願意花九個月培訓我,還有保障月收入,讓轉職沒有過渡期,而且永慶提倡師徒傳承,透過學長姊的無私分享中,降低我初次嘗試業務工作的不安,加上自己參加了籃球賽跟壘球賽,在比賽過程中,結交了更多不同區域的同事,對自己在跨區聯合銷售中,默契更好。現在林佑聰不僅年收入是過去的一倍,也能固定休假陪伴家人朋友,每當有朋友羨慕林佑聰的彈性工時,他都鼓勵他們:轉職的第一步,就是勇敢跨出舒適圈,才能創造美好生活。

加入永慶近十年的士林承德店歐陽宗明經理,畢業後先保險公司擔任業務,剛開始時沒有人脈,只能從親戚、朋友、同學開始詢問,歐陽宗明擔心自己工作會造成周邊親友壓力,當兵快退伍時,猶豫著是否要重回保險業務工作,正好看到永慶在招募新血,他想同樣是業務工作,不需要靠親朋好友捧場,加上有保證底薪,著實讓他安心不少。退伍後如願加入永慶,歐陽宗明說:同樣是業務工作,永慶有龐大資源,不僅有透過網路留言詢問的客戶,也有直接來門市洽談的客戶,讓他不用為工作四處拜託親友,承受人情壓力。加入十年的歐陽宗明已完成五子登科(銀子、妻子、孩子、房子、車子)目標,公司鼓勵同仁「聰明工作,健康生活」,他在工作之餘也積極參與各項運動賽事,不僅活絡筋骨也結交了很多的好朋友。

有快樂員工,才有滿意客戶!永慶累積3年已發出近1.5億購屋成家基金協助近700人次的永慶夥伴圓滿成家。

房市景氣持續盤整,永慶在留才、徵才上持續發揮創意,為與年輕族群溝通,今年更邀請超紅網路團體「這群人」拍攝短片,其中永慶「保障前九個月,每月五萬」、「彈性工時」等優勢,獲得廣大迴響,同期求職履歷大增3成,也反映永慶與時俱進,徵才創意獲得年輕族群認同,也拉開與同業的差異。

陳賜傑協理表示:『育才、留才』一直都是永慶關注的重點,專業人才也是永慶屢創佳績的致勝關鍵之一!永慶房屋不僅提供前九個月保障每月5萬元、更有360小時教育訓練、學長姐帶領的『師徒達人』制度,讓新人能專心學習房產專業和服務,快速融入工作;並提供強大科技平台讓每位同仁隨時掌握行動資料庫,能隨時解決客戶問題,提供最佳購、售屋情報。除了持續舉辦如:運動賽事、獎勵暨員工旅遊,更提供最高250萬的幸福成家基金,永慶全力打造幸福職場。歡迎有企圖心、而且想要挑戰百萬年薪、三年購屋、五年五子登科的各界多元人才加入。

選對方向!圓夢請看這!

→永慶在找不一樣的你,立即了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