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無敵豪景 最舒適景觀度假宅在這

2017/11/27 18:49

北台灣最美麗的海灣度假城市就在淡水河岸、紅樹林一帶,背倚大屯山系,前望淡水河出海口,與台北市僅隔著關渡橋,雙北市之間保有舒適距離,站在新北市居住人口來看,紅樹林人口密度低,擁有便捷的捷運交通資源,動靜皆宜的紅樹林生活氛圍,一系之間成為國際人士指名度第一的度假勝地,國人更是樂得在紅樹林擁有豪景度假宅。

純住宅區隱秘性高 適合修身養性的好宅

紅樹林地理位置特殊,西南側為淡水河和觀音山系,東北側地勢漸高,若無建築物阻隔,可同時欣賞觀音山景、淡水河景及出海口景觀,要在北台灣找到同時可面山望海的環境很少,因此山區多被別墅與大坪數豪宅所圍繞,且居住環境商業氣息淡,屬於純住宅區,且隱密性夠,悠閒的生活步調很適合退休族修身養性,不少海外人士與企業主奮鬥一輩子,最需要找一處可以靜靜思索事業方向,或沈澱心情釋放壓力的地方,紅樹林是最好的居住環境。

綠覆率高 空氣品質好

台北市寸土寸金,人口密度高,都市商業活動頻繁,優點是生活機能方便,缺點卻是生活品質不佳,嚴重的空氣污染,以及高密度人口,台北市為盆地地形,空氣品質不優,受污染的空氣長時間不散,長期之下身心靈壓抑,久了也會生病。消費者購屋若只顧慮到地段哲學,為了擠進台北市居住,不僅要背負高房價壓力,生活空間狹窄,與水泥叢林的台北市區相比,紅樹林綠覆率高,人口密度低,每天與大自然為鄰,可欣賞四季不同的面貌,擁有清新的空氣品質,生活空間也寬敞,長期在舒適的環境中生活,人才會快樂又健康。

106坪豪宅規劃 戶戶3面採光

達麗建設、崑益建設看好紅樹林宜居環境,在中正東路段靜巷內推出百坪豪宅產品「達麗世界灣」,建築物規劃地上25層,地下3層,主推106坪產品,格局皆規劃雙併,樓高皆為3.4米,各戶3面採光,室內皆配有3套衛浴,其中含2間套房,室內全長共18米,其中客廳加餐廳共10.5米。

「達麗世界灣」外觀由日本建築師前田利也操刀設計,營造出如水岸波紋的流線型。公共空間由李瑋珉建築師事務所設計,公設規劃有琴韻大廳、媽媽教室、宴會廳、運動吧台和SPA芳療館、湯屋、頂樓無邊際泳池,住戶能夠邊游泳邊欣賞淡水河和觀音山系景色。

甲桂林廣告業務部副總經理劉吉祥表示,基地全區1425坪,僅規劃獨棟建築,剩餘多數空間種植了中大型灌、喬木植栽,打造綠意滿滿的社區環境,低樓層的住戶,向外就可欣賞到綠蔭,另外凌空百米的頂樓,還規劃了無邊際泳池,游泳時可一邊眺望觀音山景及淡水河景,游泳池內側外牆的中間處,還使用透明壓克力,打造櫥窗視覺,這樣的環境與公設,真的非常適合度假。

達麗世界灣個案資料

投資興建:達麗建設、崑益建設
基地: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143巷
面積:約1,425坪
主力坪數:106坪
樓層:地上25樓、地下3樓
公設比:約33%
戶數:48戶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