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 MILLE 經典工藝錶款 RM016 & RM033

2017/11/20 18:26

RICHARD MILLERM016鏤空超薄自動上鏈腕錶。

致力追求創新意念及高超技術的RICHARD MILLE,經過多年在技術和設計上的研發,隆重推出RM016鏤空超薄自動上鏈腕錶,打破現有系列一貫的酒桶型外形、厚度僅8.25mm,並保留緊貼手腕的錶背弧度這一RICHARD MILLE原有概念及特徵。此系列為首個擁有獨特的長方形錶殼(50mmx 38mm) 之錶款,設計上亦特意將數字加大來配合錶殼的大小,外觀設計適合任何場合配戴。

RICHARD MILLE RM 033超薄自動上鏈腕錶。

另一只RM 033超薄自動上鏈腕錶的圓形錶殼亦是RICHARD MILLE經典錶款之一,超薄機芯是鐘錶世界中最微妙而優雅的機械結構,精工錶匠以精湛技藝來作業肉眼難辨別的微小機件。而如此的一切要在相當有限的空間裡實現,更使得此款腕錶的製作難上加難。

RICHARD MILLE RM 033超薄自動上鏈腕錶,腕錶背面。

在 RM 033 超薄腕錶的一大特色在於,RMXP1 機芯的自動上鏈微型自動盤位於機芯的側面而非中心,因而在機芯厚度上節省下寶貴的若干公厘。
此款機芯的直徑為 33.00 mm,厚度卻僅為 2.60 mm。為了實現偏心自動盤的完美重量分配,從而達到最佳運作,RICHARD MILLE將其設計成雙向上鏈並採用固體鉑金製造而成,以實現超薄鏤空機芯的高效上鏈和緊湊尺寸。

每一只腕錶都可以強烈感受到品牌忠於腕錶文化,以及對於高科技研發、創新材質的熱忱與革新;透過無與倫比的工藝水準完美地呈現品牌理念,並將頂級精密的工藝腕錶與生活品味融合在一起。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