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域智能整合!秉耿攜手達麗建設 打造生活用水智能藍圖

2017/11/15 11:57

致力提倡生活用水概念的秉耿股份有限公司,今年與知名建商達麗建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攜手合作,打破異領域藩籬。兩大品牌聯手顛覆傳統,引領各界聚焦台灣生活用水科技。秉耿股份有限公司看準全戶式淨水設備無限商機,引進旗下頂尖智能科技全戶式淨水設備,並整合物聯網科技、開發智能互動app,創建MTIOI智慧即時客服平台,分析生活用水大數據,讓居家智能科技無所不在,除了進軍全戶式淨水設備市場外,也為全台生活用水品質作嶄新的提升。

左:秉耿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黃中聲。右:達麗建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梁景清。圖/秉耿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秉耿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黃中聲表示,全戶式淨水器使用半導體光電,高科技產業過濾純水技術的濾芯,環保免插電、免排汙水。全戶式淨水系統為住戶的用水品質全面把關,對現今忙碌的上班族家庭來說是一大幫助。其中有些濾心設備更具有折疊式的設計,增加過濾面積,不只提高濾心壽命更可以把過濾精度拉到1微米,過濾高達300噸的水,供應一戶人家一年的使用量。

此外,公司也成立了MTIOI生活居家服務平台統一管理設備問題,使用戶不再訴求無門,目前公司也連結了APP功能來跟用戶即時的互動,讓用戶能及時的獲得任何關於生活居家方面的資訊。此外,目前智能物聯網、大數據分析非常熱門,但較少人看到這塊,秉耿致力擔任引導業界的角色,在相關項目上開發新產品。

秉耿將智能科技導入生活用水概念,黃中聲說,「現在主推的APP可以及時互動,讓用戶可以及時得到用水相關資訊,舉凡該換濾心、設備故障有問題等等,是紮實的互聯網核心概念。」

左:秉耿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黃中聲。右:達麗建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梁景清。圖/秉耿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知名建商達麗建設看準全戶式淨水設備高效能的特點,以及秉耿領先業界的智能研發專案,計畫將建案結合全戶式淨水系統,讓住戶輕鬆無慮的享受純淨生活用水。達麗建設執行長梁景清指出,除了傳統的民生用水之外,每天的日常生活包含刷牙、盥洗、家裡面所有的用水,這些用水經由設備濾淨後可除去裡面的泥沙、重金屬以及餘氯殘留,作完整的過濾。這次合作主要是希望家家戶戶在打開水龍頭後,可以完全放心的去使用。至於旗下建案如何挑選全戶式淨水設備?梁景清指出,必須是有通過相關的檢測手續報告,並且達到規定標準以上,才能作為建案的合作選擇。

精緻建案搭配頂級全戶式淨水設備,並擁有MTIOI生活居家服務平台統一管理設備問題,秉耿這次與達麗建設跨領域合作,不只透過智能科技淨化來自管線的飲用水,更以雲端資訊匯流、大數據分析全面升級住戶所有的生活用水項目。為慶祝科技淨水設備與建案結合,並忠實呈現設備強大效能,秉耿股份有限公司特地於本月3日在高雄君鴻國際酒店舉辦「淨善常在‧濾水長流簽約儀式記者會」,並精心策畫淨水設備的現場操作展示,讓金牌專員上台真實示範淨水器使用流程。本次記者會宣告秉耿股份有限公司進軍淨水設備市場,並讓全台灣的用戶看見其跨領域整合的用心,以及致力提升生活用水品質的決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