馳加&道達爾歐系雙品牌引領快保市場新基準

2017/11/14 09:57

文/溫芸 圖/馳加提供

強化品牌旗下服務陣線,讓每一位注重行車安全的車主們,都能夠完整體驗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的最高品質。

國內汽車快保市場強勁成長

隨著今年全球景氣復甦及匯率條件相對優勢,台灣車胎售後換裝市場競爭白熱化,除了鞏固傳統輪胎經銷體系外,國內連鎖快保體系領導品牌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更是以短短兩年的時間,加快拓展通路營運版圖,目前品牌服務範圍已涵蓋全台十四個縣市與六大主要都會區,經銷商店家總數也一舉達到近七十家的規模。

由台灣米其林雄厚的資源挹注,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朝著最值得信賴的保養專家為經營目標穩健邁進,自2013年起便與同樣來自法國的國際知名大廠TOTAL道達爾潤滑油品成為策略夥伴關係,期望在雙品牌攜手合作之下,提供消費者最高品質的油品及服務,在快保市場上創下雙贏的局面。

油你真好!馳加活動全面熱情起跑

為了回饋廣大消費者長期以來的熱烈支持,台灣米其林旗下的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特別推「油你真好!專業保養再送冰酷石禮盒!」品牌專屬促銷活動,即日起至11月30日,凡於活動期間前往指定之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購買2條(含以上)米其林輪胎,並完成TOTAL道達爾全合成機油保養套餐服務,即可免費獲贈超酷炫的限量版「冰酷石禮盒」乙盒,而神奇的冰酷石除了不會融化影響口感,還能快速冰鎮飲品透心涼,讓人怎麼搭配都有味!

冰酷石禮盒。

此外,有鑑於國內汽車快保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台灣米其林對於時下流行的一站式服務以及顧客的來店消費體驗也抱持高度重視。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從最基礎的輪胎健檢與定期調胎,到快速保養、底盤/懸吊/煞車系統的檢測,樣樣鉅細靡遺。憑藉著消費者的好口碑,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如今已躍升成為市場上成長最快速的汽車快保連鎖通路體系。台灣米其林表示,未來將持續以全方位高品質服務,全力爭取顧客的認同與肯定,讓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成為最具指標性的品牌。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