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成婚紗熱點 小資新人必去

2017/11/14 10:40

文/胡振斌 圖/越捷提供

穿上白紗,在一個非常浪漫的景點,選擇在海邊或是富有文化特色的城鎮,用攝影機拍下自己一生最美麗的一刻,並保留下來,是大多數女孩子們的夢想。近年出國到東南亞拍婚紗風氣正盛,曼谷的安納大教堂、新加坡的亞美尼亞教堂、以及檳城的聖喬治教堂等都成了熱門景點,但若想在照片中注入帶點神秘的東方情懷,越南會安古城絕對是不能錯過的地方。

會安古鎮街道一隅。

融合東方文化的世界遺產

會安位於越南中部,就在峴港市的東南方,過去占婆王國的首都因陀羅補羅(Indrapura,又譯林邑浦)即設於此帶,由於位於秋盆江江口,16世紀成為重要的國際貿易港都,來自中國、日本、荷蘭、印度及東南亞的客商多匯集於陳富街(Tran Phu Street)一帶,也因此擁有許多古色古香的中式建築如關帝廟、廣肇會館等,文化多來自江浙閩粵,而16世紀由日本商會所建造的來遠橋(俗稱日本橋),也成為當地的地標建築,讓會安成為一座富有東方各文化的古城,並於1999年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世界遺產,作為15世紀至19世紀,東南亞貿易古都保存良好的範例。

會安古城地標來遠橋。

浪漫時刻 從點燈那刻開始

夕陽西下,夜幕低垂,晚間的會安街道會掛上大大小小、五彩繽紛的燈籠作為裝飾,燈籠皆為當地少女以手工所糊成並彩繪,因此造型不一,甚至獨一無二。因為鄰近秋盆河畔,除了每月農曆14日為熄燈日之外,街道各處都能看見河上波光與岸上燭光相輝映的景象,來遠橋上也會打上各種燈光,四周也會有許多街頭藝人演奏音樂或雜耍,在這富有情調的時刻,更能看見許多新人把握這如詩如畫的街景,拍下兩人最浪漫的一幕。

會安古鎮街道上晚間四處張燈結綵,成為許多新人拍婚紗重點場景。

實惠航程 幸福滿載

一趟浪漫的旅程,搭配經濟實惠的航程才能堪稱完美,為了便利台灣的新人或民眾前往,越捷航空目前在台灣經營6條往返台越的航線,旅客可搭乘台北/台中/台南/高雄—胡志明市、台北/高雄—河內航線往返越南,或在越南轉機國內線到各地,除此之外,還有越南到泰國曼谷/清邁/普吉島、柬埔寨暹粒、緬甸仰光、馬來西亞吉隆坡、新加坡等航線,讓旅客能規畫更深度的東南亞體驗行程,將幸福滿載而歸。

越捷航空50萬張0元起機票促銷!

促銷日期:2017/11/14~2017/11/16
促銷時間:13:00~15:00
促銷航線:越捷所有國際航線,包含台北/台中/台南/高雄—胡志明市、台北/高雄—河內航線
機票使用期限:2017/12/1~2018/5/31
搶購機票去:www.vietjetair.com 或 https://www.facebook.com/VietJetTaiw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