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橋頭 幸福起家988萬起住透天

2017/11/08 15:49

北高雄橋頭擁有市政建設加持、捷運、國道便利交通、鄰近產業園區以及近百公頃都會公園綠地各項大利多,成為近來發展熱點,低密度、高品質的樂活橋頭,已變成市民高雄居住首選地點。

老牌子陪我們走過新時代,「德旺建設」在地透天第一品牌,感謝橋頭鄉親支持,繼「德旺建設」皇家吉品1、2期熱烈完銷後,皇家吉品第3期隆重登場,累積30年透天建築實力,不只精裝,更要求實在,整體開發造鎮大棟距多元化產品,更貼近您的購屋需求,實現代代傳承的信念。

「德旺建設」以禮相待,挺您成家。購屋成交加碼再贈送:業界罕見的五年防水保固,德旺就是甘心。

在南部,透天住宅才是王道!「皇家吉品3期」以透天社區造鎮的理念來作為規劃。產品多元化,自成一個豐足的社區!親切的總價由"988"萬起,就可以成為透天的主人。正是最幸福的"起家厝"!除此之外,在建築設計上大方大氣。具有百看不厭的特色。而且親民多樣的特色讓本案自公開以來掌聲不斷,頗有大熱賣的氣勢出現!

再來是「皇家吉品3期」緊鄰高雄都會公園的強大優勢。高雄都會公園系依營建署依據行政院核定之「台灣都會區域休閒設施發展方案」首先推動知區域型森林公園,園區範圍已台糖青埔農場為主,面積約為九十五公頃。真可謂是市内罕見的巨大範圍的森林公園。其中的植栽深具特色,除了植物具有多樣性,綠美化的特性之外,而且營造出森林生態環境,採取大量植栽綠化,營造出多樣化的綠地空間,園區更貼心的配置了樹林區,草原,水生植物生態池賞景花園…呈現出多樣化的視覺風貌!

除了俱有多樣性,結合生態綠化方式在中。更導入"成長型復育公園"理念。植栽種種類超過260種,數量超越12萬株樹苗。真可謂是北高雄的都市之肺!

接待中心:R22青埔站對面
貴賓專線:07-613-116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