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唐軒One O One隨身杯及熱波按摩器 榮獲2018台灣精品獎

2017/10/27 10:55

由經濟部國貿局,委託外貿協會辦理的第26屆「台灣精品選拔」,通過嚴格的評審機制及一連串的考驗後,乾唐軒旗下活瓷品牌的One-O-One隨身杯及熱波按摩器入選2018台灣精品獎,自1,209件報名產品中脫穎而出,除了再次肯定乾唐軒的卓越研發技術及創新價值,也顯示乾唐軒的活瓷產品領先業界。

台灣精品選拔是由經濟部國貿局,委託外貿協會辦理的年度獎項,通過由專業評審委員依據「研發」、「設計」、「品質」及「行銷」4大專業項目進行評選,綜合評分出具「創新價值」之產品;乾唐軒旗下活瓷品牌產品榮獲2018「台灣精品獎」,除了肯定活瓷產品卓越品質及完善服務,也展現乾唐軒長期耕耘於研發科技陶瓷的成果。

自參與台灣精品獎選拔前,活瓷品牌產品接連在國際知名設計比賽獲獎,如此次入選的One O One隨身杯曾獲得2015義大利金圓盤獎、2016德國紅點設計大獎、2017歐洲產品設計大獎;熱波按摩器也在2015年拿下IF產品設計獎。

乾唐軒品牌精神「敬自然  惜萬物」,原料取自於大地,產品融入文化理念和當代美學的設計思維,品牌發明專利「具遠紅外線放射效果之塗布基材組成法」的燒製技術,能持續放射遠紅外線及負離子;讓每一口好水和身體的接觸,都更快地讓我們體驗到天然舒適的最佳感受,創造健康的生活選擇。

乾唐軒自成立以來,除了台灣,目前在美國、大陸都設有分公司及辩事處,也於開發國家中積極參展,跨界與國際大品牌合力推出限量款隨身杯,包括美國華裔時裝設計師Alexander Wang服裝秀伴手禮、美國第五大道精品百貨Saks Fifth Avenue、米蘭時尚地標 La Rinascente百貨、威尼斯The Peggy Guggenheim Collection美術館…等,將不同領域的風格元素,相融於活瓷品牌的產品創意中,打造當地限量隨身杯,使得活瓷足跡遍布全球。

乾唐軒堅持以優越的產品研發及精緻完善的服務為奠定品牌之根本,盡心珍惜顧客對乾唐軒品牌的信賴度、忠誠度及滿意度,以達品牌永續經營之目標。乾唐軒網站:www.acerashop.tw

乾唐軒與Saks Fifth Avenue跨界款隨身杯,設計靈感來自薩克斯第五大道精品百貨店的建築元素。 美國薩克斯第五大道精品百貨店是美國零售業的一顆明珠,也是全球最好的百貨店之一。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