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軸線翻轉 北區再起
士科第一排「藍田陞玉」360°遼闊山河景觀

2017/10/12 18:22

北區七大指標計劃 同時啟動!

若是您錯過內湖、南港科學園區的高幅增值,今天不能再錯失入主士林科技園區的大好機會!

士林科技園區以生物科技、媒體、資訊、通訊等知識產業發展為主軸,塑造綠色運輸及生態節能的空間環境,建構台北市雙溪河岸的示範性生態社區。再加上政府規劃:科技、觀光、健康、文化、交通、田園、優宅…等計劃全面開展,成為未來深具潛力的區域。若是錯過信義計劃區、內湖科技園區、南港軟體園區豐厚的增值,現在入主士林科技園區、文林北路首席層峰地標建築,坐享台北盆地遼闊視野,靜待豐收台北科技園區最後機會!

360度景觀視野 遼闊綠河、關渡平原、陽明山嵐
串聯市中心精華商務 周邊山水渡假勝地 

「藍田陞玉」佇立於文林北路首席角地,近觀中正高中、文林國小校園綠景,前擁平原綠地、學校、科技園區,後倚大屯、陽明山系穩定座靠。左轉沿明德路轉瞬即抵捷運明德站,前行天母SOGO、忠誠路新光三越、高島屋百貨等國際時尚商圈近在咫尺。士林夜市、北投溫泉、陽明山公園、淡水關渡…等觀光、美食、休閒、渡假、運動、養生設施隨侍在側,寧靜、繁華、豐饒交會,是台北休閒、產業的樞紐地段! 

百米建築俯仰天地 雕砌藝術.巨石聖殿
國際Gallery藝術空間 天然洞石迎賓大廳

建築外觀以垂直、水平的簡潔線條,融入大地的山水背景。粗獷的天然石材、木紋鋁格柵以及Low-E玻璃,貼近大地色系的材質搭配與環境融為一體。「藍田陞玉」的建築基座打造得彷若巨石聖殿,隔離城市車水馬龍的喧囂、煩擾,讓心靈清澈寧靜,更獲得自然的能量。

挑高8.5米的迎賓大廳氣派,天花板以不鏽鋼鍍鈦反射光源,周圍壁面以原木紋折板,造就豐富的層次變化。彷若一道浮雕藝術創作的禮賓櫃檯,是留法雕塑大師林伯瑞雕鑿的作品。以現代乾隆生活藝術家的多寶閣概念,收納自然界的美麗元素,精彩描繪全球富人最珍貴、渴望的原始需求。

歡迎蒞臨鑑賞  貴賓預歡迎蒞臨鑑賞  貴賓預約專線:2828-5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