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傳】新竹地王 層峰首選

2017/10/12 17:42

新竹市政特區1269坪地王 27層首席住宅地標

股神巴菲特說:「別人恐懼時,你貪婪。」當大眾對房市景氣質疑時,感謝許多眾多眼光精準的社會精英已搶先入主新竹地王【興傳】。新竹建築領導品牌興築建設,在新竹市政特區核心,1269坪珍稀大基地,在最好的地段創建最好的作品,如同巴菲特的遠見與智慧,長線投資績優公司讓財富增長,唯有價值投資才是成功良機,傳家聚富鉅作【興傳】,正是層峰置產首選。

興築建設不畏艱難 創建新竹首席住宅地標

興築建設懷抱在地情感,在新竹市歷史風水寶地,耗費11年,近4015天的開發,市政特區核心整合出1269坪壯闊大基地,北大路、北門街、大同路三面臨路王者地格,耗費約1525天,超過15000人次參與施工,近100次品質稽核檢驗,克服種種困難,創建27層地標,凌空百米層峰高度,俯瞰城市無價視野,坐擁東門城及城隍廟雙商圈、四大百貨商圈樞紐,首席住宅地標【興傳】傲視群倫。

27層新古典美學地標坐擁景觀首席視野

【興傳】凌空百米建築,改變城市天際線,典藏市中心景觀特等席,俯瞰全景式City View,城市的繁華盡在眼下。外觀以新古典美學接軌國際潮流,大器花崗石基座,以石材標誌優雅,精工雕刻柱頭和家徽語彙,及深色烤漆框架及鋁包板,石材從底座延伸,銜接中高樓層,以俐落線條展現磅礡氣勢。全區三大棟矩形構造及樑柱抗彎矩韌性架構,連續壁厚達100公分,地基扎根至23米,用4000-6000磅高磅數混凝土,打造耐震名宅。

擁有中庭花園 讓家人像住在綠意莊園

【興傳】臨近護城河親水公園,坐擁新竹市難得的親水綠帶;並擁有中庭花園與頂樓綠化空間的獨特規畫,栽種多株花草植栽,讓家人就像是住在綠意莊園裡;並規畫十多項豐富飯店式公設,氣派大廳挑高7米、健身房、韻律教室、Lounge Bar、兒童遊戲區等一應俱全;47-60坪大器格局,超越傳統格局,擁有傳世價值的大宅,層峰置產首選【興傳】,敬邀貴賓親臨鑑賞。

興傳|47-60坪|層峰首選
接待會館:北大路、北門街口 貴賓專線:03-6578888
建築代銷:達程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