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 Social - 頂級干邑之夜 ft.「路易十三」

2017/10/12 16:39

有人說,品嘗路易十三,就像經歷一段奇幻美妙的感官之旅。路易十三全由頂級香檳區的葡萄製成,並且陳年超過半個世紀以上的歲月,給予它難以言喻的豐富滋味與口感。而包裹著這珍貴干邑的瓶身,更是以水晶製成,上有百合花徽及路易十三字樣,代表著王室,作為干邑之王的經典符號;超過400年歷史的路易十三瓶身,現由名家Baccarat(巴卡拉)所屬工匠手工製造。

本月的 KOR Social 即將帶您走入路易十三的精髓,從味覺、視覺、聽覺、嗅覺一起玩味頂級干邑的迷人之處,除了能品嚐路易十三之外,食物搭配更是由路易十三精心挑選出最能呈現路易十三不同感官風格的絕佳美食搭配;而除了純飲路易十三之外,KOR Taipei 首席調酒師楊子逸也將以VSOP特製兩款調酒,並且為大家呈現KOR新一季的自創菜色,每一口都將帶出干邑的迷人之處。

酒款:
• 路易十三 LOUIS XIII
• VSOP Cognac Sidecar
• VSOP Cognac Old-Fashioned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10/17/2017 星期二
活動時間:19:45 - 21:30
活動費用:$2500 /人
Dress Code:正式服裝
預留席次:http://bit.ly/2xzeXln
KOR Taipei: 0966-331-033

注意事項:
KOR將為所有賓客事先安排座位,當日不得異動。如有需要與朋友同坐,請在備註欄註明您與友人的姓名,或是透過Facebook私訊與我們聯繫,謝謝您的支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