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買南華路!有人一等10幾年

2017/10/06 17:28

在中和,南華路堪稱是各大黃金地段之中,最為低調、卻又最搶手的住宅區,林蔭街區的規劃十分舒適,吸引不少名流人士入住,是中和評價極佳的「名人巷」。由於該路段規模精緻、炙手可熱,又鄰近捷運景安站,可開發的素地稀少,已將近十多年沒有新案推出,釋出物件極為有限,因此南華路向來在當地房仲間搶手度相當高,長年積聚的換屋能量也十分驚人。

地段條件佳 買家出手意願高 

近期南華路上新成屋案「弘韋雙禧園」公開,稀有性立刻引發客戶期待。負責銷售的海悅國際總經理王俊傑表示,中和南華路近捷運景安站,環境安靜,機能成熟,潛在換屋需求量大,興建期間就吸引不少在地換屋族詢問,成屋銷售的模式,更是讓不少自住客當場買單。

弘韋雙禧園採大面寬格局設計,讓客餐廳在同一動線上,空間感更強。

據暸解,該案簽約客戶多以周圍住戶為主,證明地段十分受到區域認可。此外,由於房市氣氛轉好,兩大房貸龍頭銀行土地銀行及合庫商銀,近期也都透露正面訊息,再加上鄰里間的口碑相傳,不少「弘韋雙禧園」客戶都帶著親朋好友,一次購買兩戶以上,銷量一路長紅,讓該案55坪產品大受歡迎,目前銷售已進入最後倒數。

格局方正三面採光 27%超低公設比

由於投資興建的弘韋機構,耗時近十年才整合出具有809坪的大型基地,因此十分重視規劃的完整性。有別於目前買屋送裝潢或送車位的搶客模式,「弘韋雙禧園」則以居住質感見長,55坪規劃大4房,格局十分方正,加上戶戶邊間、三面採光,景觀與空間舒適度絕佳,在高架道路遍佈的中和舊市區,更顯本案稀有性。

弘韋機構在雙北具有極高評價,建築品質與設計均深獲好評,圖為雙禧園大廳。

此外,該案僅27%的低公設比,在目前以自住導向為主的市場極具競爭力;挑高6米的崗石門廳,加上一樓除了店面外,還包括交誼廳、閱覽室、撞球區、健身房、兒童遊戲區等公設,在十多年未有新案的南華路上,可說絕無僅有、更顯氣勢非凡。

值得注意的是,有鑑於地震天災的不確定性,開發商特聘國內營造大廠億東營造施工,並特別著重建築結構工法。像是打入115座改良樁與71座構撐樁,確實改良地質免除土壤液化疑慮外,同時結構地基也深入地底33米,加上縱深至岩壁的連續壁工程與筏式基礎,品質有保證。

該案雙棟地標的設計深具名宅質感,十分切合南華路寧靜街廓的生活氛圍。

弘韋雙禧園 基本資料
基地面積:約809坪
投資興建:弘韋機構、弘泰開發
坪數規劃:55坪
樓層規劃:地上23層、地下4層
格局:4房
總戶數:177戶
接待會館:新北市中和區南華路67號
洽詢電話:(02) 2240-8777
資料來源: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