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馥 榮獲高雄厝 透天組 綠建築大獎

2017/10/06 12:07

傳寶建設精心規劃設計「傳寶鼎馥」,榮獲高雄厝綠建築大獎(透天住宅大獎)結合綠建築技術打造一棟高雄特色的建築風貌,也完全符合高雄厝綠建築指標個案準則,與高雄市政府理念相同,提出一致的永續環境標的,「一個好的建築不只要安全,更要健康;不只要品質,還要智慧、人性,」傳寶鼎馥一公開推出,即獲得許多客戶與民眾的迴響。從公園綠堤輕盈轉身,迎向明誠路、鼎中街大樂繁華商圈!難得一處正市心出繁入靜的隱市寧境,傳寶建設為少數人創作與眾不同、專注幸福的建築 「傳寶鼎馥」,讓您見識寧靜的力量,看見風光建築的深度,見過「傳寶鼎馥」方知這才是貼近人心的幸福美墅,心靈富翁一生一墅,別無他求!

明誠大樂商圈未來這幾年將是北高雄的時尚之星,義大集團義享百貨飯店、興富發集團大統百貨飯店原地改建、環狀輕軌也即將通過預算,明誠路大樂商圈,永遠都是北高雄最強地段、時尚生活核心點,也是重大建設推波助漲、首當其衝首蒙其利的標的。

「傳寶鼎馥」居鼎義街近鼎山街、明誠路,旁鄰公園綠堤,以繁華便利的生活優勢,成為在市區難以遇到的透天墅。首先,大樂河堤商圈周邊房價節節高昇,土地取得相當不易,蓋別墅真的很稀有。再者近擁市區最難得的綠堤公園。同時臨近博愛路漢神巨蛋、大中交流道瞬間移動,對事業版圖在各地的您最有利。無論投資置產或自住,未來都是上漲趨勢。

「傳寶鼎馥」五樓電梯別墅,規劃3車庫,5大套房。一樓挑高6米8大客廳、餐廳開闊大氣、露台庭院,二樓貼心規劃多元性獨立孝親層及客廳或客房、書房,三樓、四樓雙層都是大主臥,豪華衛浴可比杜拜七星級飯店;五樓兩大套房;頂樓是舒心聊談空間。全新完工,感謝熱銷,即將倒數席次,歡迎預約鑑賞,明誠路、鼎吉街口(轉鼎義街)賞屋專線:07-380-115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