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士科計畫啟動 10兆產值驚人

2017/10/05 20:05

文/王琬婷
繼內湖科技園區、南港軟體園區成功開發後,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將是台北市黃金科技走廊最漂亮的一塊,預計年產值將從目前3兆提升至10兆,許多財團建商富樂群建設董事長莊子華、東煒建設、家居建設、大魯閣集團等,早就出手搶地,插旗北士科,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的土地行情,也跟著水漲船高。

北士科計畫至今超過8年,配地去年就已完成,象徵計畫全面動起來。

北區七大指標計畫 眾建商插旗搶地

「北投士林科技園區」面積約94公頃,位在士林與北投的交界處,園區範圍橫跨雙溪兩側,包括承德路東西2側土地、文林北路、承德路所圍地區及承德路以西沿基隆河一帶的農業區,這幾區域串聯而成「台北科技走廊」,未來將創造超過4萬個就業機會,商機產值可達10兆元,相當驚人。

北士科各項機能兼具,擁有豐富的藝文、交通、醫療、學區資源,政府規劃的科技、觀光、健康、文化、交通、田園、優宅北區七大指標計畫計劃也全面啟動,臺灣戲曲中心去年完工,交通有捷運淡水線的明德站、石牌站、芝山站及士林站,附近還有榮總、臺北護理學院、新光醫學中心、陽明醫院大學、振興、和信醫院等醫療資源,學區則是陽明大學、東吳大學、銘傳大學,未來將是台北市最適宜發展生物科技、媒體、資訊、通訊等知識經濟及科技產業的中心點。

藍田陞玉正對北士科 直享綠原、山河景觀

永陞建設推案向來以台北市為主,近期推出不少知名作品像「天開圖畫」、「翫芳」、「築青庭」,早在10年前,永陞就開始整合文林北路、明德路口一帶土地,永陞建設邱更久總經理表示,「藍田陞玉」為都更案,從整合到完工一共花了10年,真的是10年磨一劍!正對的北士科將朝南軟內科的成功模式去發展,由於鄰近的北區舊天母腹地少,都是30-40年舊房子,舊天母已經沒有發展空間,所以住宅需求自然往鄰近的北士科來發展,永陞建設也預計在此會有第一棟辦公室成立。

「藍田陞玉」正對北士科,主推103坪產品,高樓層享有大屯山系、淡水河景觀。

「藍田陞玉」地段佳,以豪宅進行規劃設計,一樓大廳挑高8米5,建築外觀鋪設加拿大進口的加多利石材,亮灰色調顯得沉穩,搭配木紋金屬格柵讓視覺更多元,並以垂直、水平的簡潔線條,融入大地的山水背景,粗獷的天然石材、木紋鋁格柵以及Low-E玻璃,貼近大地色系的材質搭配與環境融為一體。

永陞建設總經理康耀帝表示,天花板以不鏽鋼鍍鈦反射光源,周圍壁面以原木紋折板,造就豐富的層次變化,另外浮雕藝術創作的禮賓櫃檯,是留法雕塑大師林伯瑞手工雕鑿的作品,搭配義大利原裝進口家具-Cassina,展現低調奢華質感,另有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及空中花園等,全棟採SC純鋼骨結構並裝設KYB96支阻尼器,加強建築結構安全。

「藍田陞玉」大廳挑高8米5,擁有舒適的閱讀空間。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