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買氣夯 買家默默蒐購

2017/10/05 19:37

買氣回升 小坪數個案詢問度大增

內政部實價登錄網站資料顯示,沉寂許久的台北市蛋黃區買氣,近來已有逐漸增溫情況,尤其今年推出的小坪數個案已明顯感受買氣回升,吸引買家人氣進而積極詢問。隨著過往大坪數個案失寵,台北市蛋黃區刮起小坪數精簡風,個案坪數積極向下調整,總價也隨之下降,過去抱持觀望的買家逐漸改觀,今年以來已經有不少觀察已久的買方認為再跌有限,開始積極出價,成交量因此回升。其實,在北市核心區域各案場已有一群買家趁著這波房市潛伏期,默默進場蒐購。

大安正蛋黃區難入手 精品宅降低門檻

這批來自國際的買房貴客,以旅居中、港、日,甚至遠至澳洲的台商為大宗,因應這批早期移民每年短暫回台省親的自住需求,甚至擇優布局置產,更可以滿足傳承二代的未來考量,把焦點鎖定北市正大安區周邊,鄰近捷運、公園的優質標的,由於大安區一向是台灣住宅的最精華區,所以好屋一房難求,市中心小坪數精緻型的產品,因為可以大大降低購買門檻,更能避免資金縮水,讓早已充滿興趣的這些國際買家踴躍進場蒐購。

大安雙捷交匯 國際精品建築「大安釀」

坐落在復興南路二段上的「大安釀」,鄰近雙捷運大安站、大安森林公園,一站到忠孝復興,兩站就到台北101,擁有極佳的通勤優勢,與台北市最知名的「名人巷」-瑞安街為鄰,周邊密布著國際精品旅館、文青咖啡館,「大安釀」就地段條件來說實屬上選,更難得的是「大安釀」跨海邀請曾打造日本大阪關西國際機場、東京國際機場的日本國土開發,擔任個案營建工程,以及曾以「天街樓井」、「形山閒」等精緻建築作品多次贏得英國、日本、義大利、香港等建築設計獎,以及世界三大設計獎之一的德國iF獎的李文勝建築師,創造「大安釀」有若建築界精品的頂級質感。「大安釀」先天上坐落大安區的首選地段、後天又有名師與名匠加持打造,一次擁有大安區房市五大熱賣主題,當然成就「大安釀」熱銷景況,成為大安區今夏最火熱的房市焦點。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