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2-4房 交響樂

2017/10/05 17:08

存摺概念成家稱雄

【交響樂】高雄都會公園區,後勁溪美麗河景樹岸、双大學校園人文氛圍,得天獨厚的水綠美景,5分鐘德賢生活圈,2-4房年輕儲蓄成家,雄幸福!已成為楠梓居民的置產要點。

華雄建設機構-豪鎂建設新案「交響樂」,景觀2-4房存摺概念儲蓄成家,近期公開,一般預料將吸引楠梓科技園區年輕購屋族的踴躍響應。

華雄建設機構-豪鎂建設,超越25年深厚建築專業資歷,早已是楠梓耳熟能詳的豪宅品牌,從「花町墅NO.1-NO.22」系列建案、交響苑,到楠梓極稀有大坪數高樓豪宅─楠梓瀚,精湛美學品質,深獲住戶好評迴響,該案1570坪寬闊基地,向下紮根深達4層樓,工程成本,已超越一般首購安全層級。媲美「楠梓瀚」的豪宅級會館設施,在家就是頂級的休閒度假,有交誼廳、健身房、遊戲室、圖書室、棋藝室、空中花園…等各項公設,省下娛樂費,生活照樣多彩多姿。年輕儲蓄有家,存摺成家概念即將大發威,每天省下幾杯珍奶錢,2年半就能升格2-4房開戶主,將小確幸換成「有房永恆」大幸福!成家圓夢,立刻響應!接待會館:德惠路、加仁路口,儲房專線07-365-25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