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房498萬起 輕取澄清湖

2017/10/05 14:06

全新完工好評熱銷 即刻入主最佳景觀席次

目前房地產市場呈現“北冷南熱”格局。在南部的市場之中,尤其以具備景觀題材的標的表現最佳。「聯上湖美學2期」正好俱備景觀題材,又俱備親民總價!

因此,創造佳績勢所必然!「聯上湖美學2期」主打珍貴澄清湖景觀,為高雄市區最超值景觀宅,罕見開價1字頭,低總價498萬元起,平易近人的輕鬆購價格,優質的澄清湖區環境,甫推出即造成購屋族熱烈好評!

除此優勢環境景觀之外,近距鳳山,文山等繁華商圈也是一大特點。這些舊鳳山商圈,新文山商圈可以滿足所有住戶“食衣住行”的所有需要。真可謂是出則繁華,入則寧靜的絕佳地段!

「聯上湖美學2期」15層美學住宅,3-4房全齡格局,純粹0店面,出入單純。時尚耐看簡約外觀,如同飯店般現代感,精品飯店風格迎賓大廳,保有住戶隱私外也顯示接待賓客的尊貴大器,以實用機能為出發點規劃的公設空間,閱讀室、宴會廳、健身房,滿足日常生活休閒育樂,周邊綠園植栽步道以及空中花園更增添休憩機能。

「聯上湖美學2期」位於高雄「澄清湖特區」,自古因環境宜人而聞名,區域內低密度住宅開發,高均質的居住品質,更有富豪住宅區之稱,加上澄清湖景觀及周邊綠地充足,即使在市區也能享受清新空氣,除此之外,5分鐘內即可快速連接熱鬧的文山特區、陽明商圈便利生活機能,可遠眺澄清湖珍貴美景,享受文山繁華機能。

聯上建築深耕南台灣,跨足全台建築事業,歷年推案以精緻豪宅為主流,創新風格深受市場青睞,此次也以豪宅概念打造「聯上湖美學2期」,澄湖景觀輕豪宅,平易近人的價格,享受奢華的景觀,讓購屋族擁有更優質的選擇。

即刻入主 「聯上湖美學2期」選擇最佳景觀席次 精心打造實品屋 歡迎親臨鑑賞。

澄清湖 大埤路轉忠誠路
貴賓專線:07-7312333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