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吧!出門露營就該這麼easy

2017/10/02 10:10

揪親友露營接近大自然,一同觀星談天說笑,成了現代人在工作之餘另類的「療癒」之旅,尤其是在忙碌的一週之後,就會在週五將露營配備準備完善,下班之後說走就走,一路玩到週日再回家,懂得善用休憩的每一刻,也促使休旅車在近幾年成了台灣市場主流。

但選用休旅車,不僅要著重扭力與性能,足夠應付蜿蜒顛簸的山路,即便從都市一路開到郊外,都能讓乘客坐得舒適妥當,讓你的露營旅行贏在第一步。此外,寬大的空間也保證了乘坐的舒適性,出趟遠門也可面面俱到,不會出現為了空間顧此失彼、必須丟東丟西的冏境。若是車身具有優質的外型加成,還可提升個人品味,面子裡子一次為你做齊。如此車款雖然少見,但在車市不難尋,尤以Land Rover推出的 All-New Discovery,其初登場隨即創造高詢問度,被喻為是內外兼具的休旅王者。

來自英國Discovery 優雅流線叫人傾心。

七人座超大容量 親友臨時+1也不怕

來自英國的Land Rover,今年推出全新改版的Discovery,論起外觀,搭配英倫風情的雅痞外型,大器卓越;全系列七人座,容積將近2,500L,在現今小家庭當道的台灣社會,幾乎是兩家人一起出遊都很夠用,一路上都能「坐好、坐滿」,即便是上班族下班後外出小遊追星辰,多人成行很自在,臨時+1也不怕。因為全新改款的7人座Discovery,座椅採電動操控,就算親友們臨時要+1,也可以優雅應對,寬敞車內空間,即便是坐在第三排的大人,置放雙腿也很舒適,不會卡卡的。除此之外,每一個座位也都設想週全,皆有獨立的USB插孔,對於人手一機的年輕世代來說,可以放心沈浸在自己的小世界,讓露營旅行更自在!

大展空間魅力All-New Discovery正七人座豪華越野休旅。

平穩舒適的路途 是下一趟旅程的開始

一輛好的休旅車,不僅在都市裡來去自如,即便今天帶你上高山看星雨、明天也能走石路探秘境,不得不說All-New Discovery絕對完攻各地形,不僅擁有 8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加力箱與中央差速器,充足的馬力和扭力,再加上搭載ATPC 全地形行進控制系統,即使面對各種險峻天候路況,都不是問題。

此外,All-New Discovery標配的電子氣壓式懸吊系統,會依照車速自動調整高度和平衡,讓車行平穩舒適,即使路經休息站,或名勝景點時,一旦車輛停妥、解開安全帶,車身會自動降低4公分,對於年長者、自家小孩超級貼心,上下車都不怕腳勾不著,下次再約出門都很easy!後行李廂亦可調整車尾高度,搭配感應式電動啟閉尾門,讓物品上下車更顯便利輕鬆。獨特的隱藏式對開電動尾門,最高可承重300kg,亦是一個提供休憩片刻的貼心小設計。

電動操控隱藏式尾門 載重力無庸置疑。

Land Rover All-New Discovery 目前提供汽油和柴油兩種動力選擇,3.0L Td6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258PS最大馬力和600Nm最大扭力,3.0L Si6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則擁有340PS最大馬力與450Nm最大扭力,可依個人需求而選擇,對於喜愛出遊露營旅行的人來說,真的是最佳伙伴!

下班後的療癒之旅 Discovery是你最好的夥伴。

預約試駕請至Land Rover Taiwan(台灣)官方網站,展開你的探險旅程。
露營商品贊助 迪卡儂 戶外用品專門店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