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前 妳對自己的未來期待?

2017/09/29 10:42

文/楊力宣 圖/紀梵希提供

30歲前,妳曾經想像過未來的自己,也許獨當一面、也許依然活力滿滿;等到了30歲,進入初老階段,當妳每日面對鏡中的自己,妳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長期的壓力,讓妳看來活力遽失?亦或充實投資自己,保持神采奕奕。

女人的30歲常常會被貼上標籤,尤其是現代女性生活又再更加複雜,角色又更加多元,生活的壓力來自四面八方,肌膚若長期處在疲倦的狀態細胞的代謝就快速銳減,暗沈、乾燥、細紋、倦容…讓鏡中的妳看起來就像老了好幾歲,妳以為選用修護性的保養品就能解決問題,但紀梵希發現,30歲的肌齡要的不是「修護」,而是要「重啟」肌膚與生俱來的能量與細胞再生機制,才能找回妳的活力肌。

30歲投資年輕 一點都不嫌晚

為了維持年輕體態,許多女性30歲後會選擇定時運動、控制飲食;但為了保有紅潤明亮的年輕素顏,就得依肌膚狀態、使用習慣來選用適合的保養品。在常日忙碌的生活下,人們不再喜歡瓶瓶罐罐保養的方式。紀梵希專為30歲肌齡世代女性研發全新「花漾奇肌系列」,以三款簡單高效的產品:完美光采精華、活力潤澤霜、亮彩素顏霜,透過簡易的保養程序,讓平時忙碌的妳,只消每日幾分鐘就可做到補水潤澤、提亮膚色、喚醒肌膚的新生狀態並透出玫瑰般紅潤色澤。

紀梵希專為30歲肌齡世代女性研發全新「花漾奇肌系列」,以完美光采精華、活力潤澤霜、亮彩素顏霜三款產品,喚醒妳曾有的自然狀態與玫瑰般紅潤色澤。

「花漾奇肌系列」系列以三種高效成分天然莓果萃取物、漢方植物萃取、維他命C衍生物精準比例結合的全新粉紅色複合維他命「花漾光采複合物」,可改善初老現象、提升肌膚緊實度、維持飽水平衡及改善暗沉、黑色素增升的問題,為肌膚傾注年輕活力,回到光滑飽滿,呈現白裡透光的素顏美麗。

每日使用 開啟妳的美肌模式

有些時候,保養品那一抹小小的色彩點亮的不只是妳的肌膚,也點亮妳的心情。

蘊含粉紅維他命「花漾光采複合物」的花漾奇肌完美光采精華,內含漂亮粉色莓果保養微粒,輕點按摩肌膚時隨即化開,釋放養份,讓暗沈疲憊肌膚迅速綻放美麗玫瑰色澤。同時添加柔焦聚合物,柔和肌膚紋理,開啟妳的美肌模式。

花漾奇肌完美光采精華30ML,推薦價2,950元。

花漾奇肌活力潤澤霜,以不黏膩的輕質乳霜質地,可以給予肌膚舒適水潤的保濕滋養,同時蘊含可聰明補捉環境光源的玫瑰補光微粒,每日早晚塗抹,彷彿為肌膚上一層柔焦保護膜,無瑕粉嫩的珍珠光澤,讓妳在鏡中看到活力滿滿的自己。

花漾奇肌活力潤澤霜50ML,推薦價2,750元。

花漾奇肌亮彩素顏霜15ML,推薦價1,750元。

添加醒膚亮彩因子的花漾奇肌亮彩素顏霜,以清透滑順的凝霜質地,用於眼周、局部重點塗抹,及作為妝前飾底明亮膚色,為妳擊退忙碌後的暗沉痕肌,讓妳擁有美好的30歲的自己。

現在,為妳的30歲留下最美的樣子!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