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GAN獨特義式風情 打造奢華休閒新風格

2017/09/22 19:32

義大利奢華休閒品牌HOGAN,2017秋冬男士系列結合現代化設計與高端製作工藝,以創新的生活態度,將屬於HOGAN的品質與風格,放入日常生活的每個時刻,讓休閒風尚穿出秋冬氛圍的慵懶雅致,處處體現品牌愜意的現代美學。

hogan H341 HELIX系列

HOGAN男士休閒鞋,採用流線型外觀以及簡約板鞋設計,搭配大膽新穎的厚實鞋底,增添視覺效果。具備襪套式內裡的HOGAN H341 HELIX系列,除了極佳的舒適度,各種場合也都能輕鬆搭配。低調不失個性的寶石紅、單寧藍,替所有喜愛休閒奢華風格的潮流男士精心設計,隨興穿上漫步街頭,舉手投足間都洋溢義式風情。

hogan h340系列

更推出能與女士鞋款配對的HOGAN H340系列,重新詮釋品牌標誌性「H」字母,選擇以同色縫紉線條,輕盈勾勒出品牌標誌,將現代優雅美學帶到全新層次。同時也保留人氣大H Logo,俐落的鞋身搭配簡約大地色系,濃濃復古風情,替整體造型增添獨特韻味,成為現代男士追捧的時髦鞋履。

HOGAN X ASTON MARTIN聯名系列

HOGAN更於2017年秋冬和ASTON MARTIN攜手合作推出聯名系列限量鞋款,以四種季節性配色展現摩登時髦的全新樣貌。HOGAN的義式奢華休閒風結合ASTON MARTIN的現代極致美學,以HOGAN招牌鞋款OLYMPIA系列作為設計雛型,搭配不同色系選擇,穿出低調華奢魅力。限量聯名鞋款融合ASTON MARTIN跑車的優雅元素與線條,將使用於車內座椅的頂級皮革放入鞋款設計,在不同顏色及材質的應用下,結合品牌細膩精湛的工藝技術,將每雙鞋款昇華成工藝之作。

HOGAN精品店
SOGO復興館 (02)8772-4077
微風信義 (02)2723-6598

2017秋冬廣告影片觀賞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