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信義區 波士頓大案登場

2017/09/05 16:50

由於波士頓市中心自1630年開城以來,舊市區開發趨於飽和,走路10分鐘就到市中心的海港區(Seaport District)成為新興住商開發焦點;2006年波士頓當代美術館(Institute of Contemporary Art) 開館後,其現代化建築及館藏展示與沿灣岸而建的悠閒步道,以水岸景色悠閒步調吸引大型企業及創意料理餐廳進駐,成為波士頓科技新貴們最熱門休閒聚集地點,讓此區成為房地產發展的新興地點,也是喜愛摩登現代建築買家的目標首選,後市可期。

建築樓高21層,三幢建築的1~2樓將規劃精品商店街、餐廳,將導入晶華麗晶酒店集團五星級飯店式管理模式。

自10年前波士頓城市規劃將快速道路地下化,原有高架橋拆除轉換成綠地休閒公園以來,鄰近市中心的海港區成為政府投注最多建設,鼓勵企業總部入駐的首選,先後有VERTEX生物科技、GE奇異、AMAZON亞馬遜、PWC會計師事務所、Reebok等全球大型企業進駐,企業總部與新大樓林立,便捷的大眾運輸工具,方便前往波士頓各個地區,包括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等知名院校。

海港區因工作機會增多、人口快速移入,帶動當地居住需求,過去幾年房價穩定成長。相較於熱門景點昆西市場(Quincy Market)及金融區所在的舊市區,可用土地稀少,且政府對於新建案的申請規範嚴格,而新興海港區則提供有利的開發條件,商業大樓、零售及住宅規劃完整,新穎的建築設計,為海港區創造了有別於波士頓舊城區的現代摩登。整體環境氛圍相當於台北市信義計劃區,是重視子女教育與投資效益的亞洲人首選區域。

從海港區走路10分鐘即可到達中市心金融區,吸引眾多大型企業進駐,成為未來發展亮點。

住宅市場特性方面,海港區住宅物件以出租式公寓居多,少部分是可供買賣的精品住宅大廈。值得一提的是,波士頓目前唯一超大型開發案「ECHELON SEAPORT」,面對水岸的基地面積超過3.6萬坪,以豪華公寓大廈為主體,樓高21層,包括2幢可出售住宅大樓,及一幢出租式公寓大樓,3棟建築將來1~2樓將規劃精品商店街、餐廳,並將導入晶華麗晶酒店集團的五星級飯店管理模式,以及Quintessentially 頂級管家服務和住戶專享數位行動客服app。

「ECHELON SEAPORT」面對水岸,基地面積超過3萬6仟坪,為精品豪宅。

設施豐富多元 導入晶華麗晶酒店五星級服務管理模式

晶華麗晶酒店集團先前與美國著名地產開發商Cottonwood Management簽署策略聯盟協議,雙方攜手開拓波士頓海港區,「ECHELON SEAPORT」將是晶華麗晶酒店集團再次開拓美國市場的第一個案件。

「ECHELON SEAPORT」規劃447戶住家,房型包括套房及1~3房,1房以上皆含車位,總價最低約84.5萬美元起,實坪精裝修交屋,步行10分鐘即達波士頓金融區,鄰近銀線車站、開車5分鐘或搭乘對街水上計程車即可輕鬆抵達波士頓羅根國際機場。另有1405坪室內外休閒空間,包含中庭花園、屋頂露臺溫水泳池、SPA水療、健身中心、室內籃球場、高爾夫球練習室、瑜珈室、寵物專區及戶外溜狗步道等,提供住戶完善舒適的居住環境。

該案有多達1405坪的室內外公共設施空間,包含中庭花園、室內外泳池及健身中心等。

「ECHELON SEAPORT」是由設計倫敦科芬花園市場(Covent Garden)及紐約Hudson Yards而聞名國際的KOHN Penderson Fox 建築事務所操刀,未來客戶亦可依照需求,透過專業物業管理公司處理租賃事宜,以海港區租金行情而言,2房物件月租預計成長5.1%錢景看漲,兼具投資置產效益及未來增值潛力。

仲量聯行將在9月22日於台北晶華酒店、9月23日於台中亞緻大飯店
舉辦ECHELON SEAPORT投資說明會
報名請洽:02-87589825
了解更多
 https://goo.gl/UZq21F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