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婚禮 桃園現身 歐式戶外婚禮第一品牌

2017/09/05 15:37

青青婚宴文創集團繼2015年進駐桃園「青青風車莊園」,開創桃園夢幻婚禮潮流。現在更與富城閣莊園攜手成立「青青格麗絲莊園」,完美打造大桃園另一股歐式戶外婚禮的潮流,已經準備攜手踏上紅毯的佳偶們,可要把握時機,讓心中的美夢成真。

青青婚宴文創集團協助新人編織最動人的婚禮,至今已超過10000對新人將終身大事託付青青。其中又為完美婚禮三部曲最受好評,包括(一)溫馨歡樂的迎賓茶會、(二)神聖浪漫的觀禮儀式、(三)創意主題婚宴。

在一生一次的婚禮中,每對踏進幸福拱門的新人們,無不抱持的滿心期待與喜悅的憧憬,希望與眾不同且如電影般的浪漫情節,讓參與其中的親朋好友們滿載溫馨回憶。現在,你的夢想不再遙不可及!位於桃園南崁的「青青格麗絲莊園」,為你的幸福啟航。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