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當工作囚鳥?這些人和你不一樣

2017/09/04 11:25

日復一日的工作是否讓你感到缺少自由?每天早上起床打理好自己,就要前往公司工作,在公司忙碌了一整天之後,往往是直接回家倒頭就睡。這樣的生活實在讓人喘不過氣,對於人生滿滿的夢想與熱血、對於生活情趣的美好追求,總是被工作壓力殘酷澆滅。工作常讓人倍感壓力,但若是有一天,能在自己喜歡的地方,自由安排時間工作,一定是件幸福的事!

不當現代囚鳥  在這些地方工作超幸福

每天在固定的時間,被困在同一個地點埋首工作,你是否覺得自己彷彿被關在牢籠中的囚鳥一樣失去自由,使得因工作而來的所有壓力和疲憊都被無限放大?為了求得溫飽,很多人不得不選擇一份自己並不喜歡的工作,在職場上一直感覺被束縛,甚至在工作上犧牲了過多的時間。明明是該追夢的年輕人,卻不得不放下自己的理想及興趣,與朋友的關係也漸漸疏遠,連下班看場電影、吃頓美食也成為不可多得的快樂。對現代人來說,能在喜歡的地方做喜歡的事變成奢侈的幸福,只覺得工作是為了生計不可不為的沉重負擔。

然而卻有一群人並不是如此,他們能夠自己選擇時間,在自己最喜歡的地方工作:也許是伴著藍天俯瞰城市,或是迎著海風擁抱夕陽,又或者是在法式餐廳來杯香醇咖啡。邊享受美景邊工作的照片一PO上網,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太幸福了吧!」「已羨慕!」「工作就是應該這麼自由!」

工作搭配美景,讓網友好羨慕。

企業招募出奇招 帶你看遍全台最美300景點

原來這些美照都是來自國泰人壽通訊處!全台共有將近300個通訊處的國泰人壽,近期為了招募新血祭出宣傳奇招,與知名的網路攝影師合作,讓他們化身在地觀察家,用鏡頭記錄每個通訊處各自獨特的美景,邀請民眾一起見證全台最美的300個工作地點。同時也讓人看見,在國泰人壽工作,能夠自由選擇在自己喜愛的地點,用好心情迎接每個工作的日子。快來看看你最喜歡哪個夢幻工作地點!

全台最美的300個工作地點。

全台最美的300個工作地點。

全台最美的300個工作地點。

這樣的夢幻工作 你也可以

在國泰人壽工作,可以在300個通訊處找到最喜歡的工作地點,「在喜歡的地方做喜歡的事」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更重要的是,國泰人壽支持員工發展自己的興趣,在工作之餘能夠做喜歡的事。去年還在內部舉辦國泰達人爭霸賽,提供舞台讓員工一展長才。在喜歡的地方、做喜歡的事,加入國泰人壽團隊,你可以拿回自己人生的主導權,脫離一般工作的冰冷束縛,讓夢想與工作一起前進!

現在加入國泰人壽,打開你對工作的新想像!
www.cathaylifeinsurance-elite-recruitment.com.tw

揮別憂鬱星期一 迎接繽紛彩色的每一天!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