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馬桶好難?重點把握2原則

2017/09/08 12:00

每次清潔馬桶總是讓人苦不堪言,那些經年累月留下來的污垢,得出動各種清潔劑或是你聽過的所有「秘方」才能去除污垢和惱人氣味。然而,在經過長年使用後,馬桶變得越來越難清理,就算是天天刷洗也無法恢復如新。不僅如此,馬桶清潔劑還有你不知道的危險性。曾有媽媽在家清理馬桶,馬桶清潔劑卻因遇水噴濺到六歲女兒身上,造成灼傷的危險事件。與其在家裡冒著危險和各種麻煩,不如在一開始就挑選好的馬桶,清潔就不再會是惱人的大難題。

選購馬桶的關鍵

一般馬桶的壽命大約有15年,當用到7、8年時,就會開始出現卡垢、沖不乾淨……等等的問題。想要挑選能長時間陪伴我們、耐用又好清潔的馬桶到底該注意什麼呢?為了維持馬桶的清潔,首要關心的是沖水方式。傳統馬桶由馬桶邊緣向中間沖水,容易產生死角,很多髒污沒辦法沖洗乾淨,長期累積還會產生大量細菌。消費者購買時,應該挑選能讓水流全面沖洗馬桶的產品,這樣才能隨時保持馬桶的清潔。另外,馬桶的釉面也是一大重點。很多馬桶表面的釉材品質不佳,不但不能使表面光滑,而且非常容易卡住污垢,即使費大把力氣也不見得能清理乾淨。所以在挑選時,要特別注意馬桶的釉面是否使用優質的塗層材料,才不會讓污垢附著,常保潔淨。

一開始挑選好的馬桶,後續清潔問題就不再麻煩。

水龍捲三大潔淨科技 全面抗污更安心

TOTO水龍捲馬桶使用創新的龍捲式洗淨技術,以獨創的龍捲水流,沿著內壁邊緣漩渦式加速而下,強勁的水流全面沖洗馬桶內壁,不留下任何死角。雖然沖洗力道強,卻不會造成噪音,是馬桶沖洗品質令人驚喜的突破。

水龍捲技術可達到全面潔淨,不放過任何角落。

另外,水龍捲馬桶內壁使用專利喜貼心抗污釉料,超越奈米級的釉料可打造最光滑的表面,並形成離子防護層,讓髒污難以附著,也不易滋生細菌和微生物,不只更好清理,還能達到真正的安心潔淨。

喜貼心釉料不易附著髒污,清潔更便利。

除了看得見的內壁外,馬桶邊緣也是容易藏污納垢的地方。為了讓清潔更便利,不同於傳統馬桶,水龍捲馬桶在內緣採用無稜緣弧設計,達到全面零死角,便於徹底清潔。除此之外,更令人讚賞的是水龍捲馬桶相當省水,全系列產品都通過省水標章認證,照顧家裡廁所環境的同時,也能一起愛護地球!
了解更多:https://goo.gl/yJeASu

緣弧設計,馬桶內緣無死角,便於清潔。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