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攜手Selena Gomez「包」你顛覆時尚

2017/08/10 10:23

文/胡有容 圖/Coach提供

誰說想要優雅風情就不能展現不羈態度?美國當紅歌手及演員Selena Gomez正是能完美融合這兩種風格的代表人物。Coach近日發表首度與Selena Gomez合作的全新聯名系列單品,在隨興中注入女性的優雅細膩,超越你對時尚的想像。其中由Coach 執行創意總監 Stuart Vevers 和 Selena共同設計打造的Selena Grace手袋更是此系列最受矚目的焦點!

Selena Gomez展現率性而優雅,在IG上有上億粉絲,是當之無愧的超人氣女神。(圖片擷取自Coach Instagram)

優雅又不羈 彰顯年輕活潑的奢華

Selena Grace手袋是一個優雅與隨興並存的包款,設計上採用雙提把,除了手袋皮革掛牌壓印著Selena Gomez的專屬簽名,包身內裡的故事皮牌也寫上她的經典格言: To be you is to be strong;手袋底部則以壓印呈現 Love yourself first這句話,此壓印不僅是以 Selena 的手寫字體製成,更是以她身上的刺青為靈感來源。手袋完美體現出不羈的美式時尚,卻又處處展現細膩的巧思,是一款能因應各種不同需求與場合的實用手袋。

左:包身內裡的故事皮牌寫上Selena Gomez的經典格言:To be you is to be strong;
右:Selena Gomez簽名壓印。

Selena Grace手袋在道地美式風格中彰顯精湛皮革工藝,呈現隨興自在的奢華感,並融入年輕活潑的個人特質,這也就是 Coach 不斷強調的品牌精神與價值。手袋包含Selena Black CherrySelena White 以及 Selena Red三種顏色,限量系列還推出了手袋掛飾、皮夾以及Selena Wristlet 手袋,可以自由選擇、搭配成套,在每個時刻都能展現專屬時尚風格。

Selena Grace手袋有3種顏色可選擇。

Selena Wristlet 手袋底部同樣有壓印呈現以Selena手寫字體製成的Love yourself first字樣。

時髦又充滿女性氣息 與各種風格都能擦出時尚火花

對於兩人的首度合作,Coach 執行創意總監 Stuart Vevers 表示:「這次能跟 Selena 合作,是一個非常開心、酷的經驗。聯名系列中的每樣單品都相當時髦,而且展現十足女性氣息,非常符合 Selena 的形象。設計構思Selena Grace手袋就是一個探索 Selena 特質的過程、完美呈現出她的真實個性。」Selena Gomez則談到:「終於能跟大家分享我和 Stuart 共同設計的單品,實在太興奮了。我等不及要揹這款手袋出門。Selena Grace 手袋非常實用,不僅適合白天和夜晚的各種場合,無論與哪種風格的服飾配搭,也能擦出不同時尚火花。」Coach 與 Selena Gomez聯名系列將於 2017 年 9 月 1 日開始限量發售,屆時熱愛時尚的女性們不妨前往台灣 Coach 專門店感受此一聯名系列的獨特魅力!

Selena Grace手袋是Coach X Selena Gomez聯名系列的焦點。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