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斥資3千萬 犒賞4000位員工及眷屬

2017/08/09 09:20

永慶斥資近3千萬元,舉辦海外獎勵暨員工旅遊,犒賞4千位員工和眷屬。

「有幸福的員工,才有滿意的客戶!」永慶房屋繼六、七月集團籃球賽熱鬧落幕後,8月更大手筆斥資近3千萬元,舉辦年度海外獎勵暨員工旅遊,犒賞員工和眷屬。永慶自民國100年起,祭出國外旅遊大獎,藉此激勵同仁衝刺業績;舉辦六年以來,已送超過2,000名同仁及眷屬出國度假,永慶同仁的足跡也遍布夏威夷、澳洲、美國、日本等各大旅遊勝地。今年則有近400名同仁及眷屬組團出發美西、關島、新加坡等熱門海外旅遊景點。

年輕新血實力大爆發 2017海外旅遊獎勵 30歲內同仁佔四成

孫慶餘董事長(中)與兩位最年輕獲獎同仁代表張睿誠(左)郭靖威(右)與秘書空姐一同開心合影。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陳賜傑協理表示:「今年永慶房屋經紀人的海外獎勵旅遊,預計有近400位員工和眷屬獲獎,觀察此次海外獎勵旅遊的得主中,30歲內的經紀人就佔了近四成(37%),其中入行未滿2年的房仲新鮮人,就佔了近兩成,顯示時下年輕人非不能努力的草莓族,只怕缺少讓其奮發的動力,永慶提供完整舞台,讓新鮮人大展身手。加上本次規劃的海外行程有美西NBA球賽行、關島陽光海岸游和新加坡城市之旅,激發同仁熱烈爭取!當然不僅業務同仁有獎勵旅遊,集團年度員工旅遊也同步展開,規劃全台近百條旅遊路線包山包海,同時也邀請員工眷屬同遊,預計今年總參與人數可望突破4,000人。」

27歲張睿誠 享百萬年薪 衝三年購屋 五年五子登科目標

2017年獎勵旅遊最年輕獲獎代表-(左)關島旅遊獲獎人新店中央店郭靖威及(右)美西旅遊內湖美麗華店張睿誠。

今年27歲在永慶房屋美麗華店服務的張睿誠,也是本次「美西NBA雙人獎勵旅遊」最年輕的得主。加入永慶已經兩年的張睿誠,誠懇靦腆的笑容是客戶對他的第一印象,年輕的外貌在服務第一次見面客戶上難免碰到客戶質疑「你真的能做好我房子交易的服務?」對於客戶的提問,張睿誠總是以認真的服務態度及專業的知識贏得客戶信任。積極的態度今年也獲得『百萬戰將』及『二月業績第一名』榮耀肯定。在同學還在領3萬-4萬元薪水時,自己在永慶房屋不僅培養房地產專業能力,入行第二年就晉升百萬年薪。目前下一步計畫將以買房及結婚為目標,朝「百萬年薪,三年購屋,五年五子登科」前進。

25歲郭靖威 連續兩年獲得海外獎勵旅遊 要在永慶環遊世界

今年25歲的郭靖威,在永慶房屋新店中央店服務近兩年時間,郭靖威一退伍就在中央店店長張世杰的推薦下,加入永慶房屋,也是店內年紀最輕的弟弟。年紀不代表實力,郭靖威用努力累積經驗,卓越表現也展現在業績上,已連續3個月贏得『百萬戰將』榮耀。從去年的東京到今年關島,連兩年都獲得公司獎勵旅遊,郭靖威也開心地說,希望可以在永慶環遊世界!加上因為店內同事感情好,常在FB分享同仁一起努力的打拼及慶祝成績的照片紀錄,也讓國中學長私訊他,詢問工作內容,郭靖威也很熱情分享公司制度,其中『360小時教育訓練』就是讓國中學長也加入永慶的關鍵因素。

年輕≠低薪!在永慶只要努力,人人都可以成為最佳男/女主角!

敢拚、努力、有夢想 打造屬於自己的職涯主場

陳賜傑協理表示:「員工是企業最大的資源,永慶一直致力提倡讓員工『聰明工作、健康生活』,永慶領先同業推出許多創新管理制度,包含:『彈性工作8小時』、『前9個月保障每月5萬元』、『360小時教育訓練』以及學長姐帶領學習的『師徒達人』制度。希望廣邀有熱情、有夢想的年輕人加入。近兩年為鼓勵新鮮人挑戰高薪,推出一連串創新招募活動,近期更與人氣網紅團體「這群人」合作推出招募短片,首周就衝破百萬點閱,也被網友盛讚為看過最好看的招募廣告。」永慶房產集團下半年預計徵才3000人,歡迎有企圖心,想要挑戰「百萬年薪,三年購屋,五年五子登科」人生目標的人加入。

25歲郭靖威的圓夢故事
→永慶在找不一樣的你,立即了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