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定日本!伊勢 岡崎極品吃吃喝喝好滿足

2017/08/08 10:42

前往名古屋、伊勢、岡崎,你會想吃甚麼當地料理呢?這次介紹的可是旅遊書上沒有,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極品美味。想趁一趟旅行,一次集滿夢幻松阪牛、肉質Q彈到伊勢龍蝦、傳說中酥脆軟嫩的「手羽先」、還有入口即化的鰻魚三味嗎?千萬別錯過本篇介紹。

松阪牛、鰻魚三味、手羽先 吃貨必跟

多數日本行程皆以走景點安排為主,這次鳳凰旅遊「吃定日本 美食大進擊、暢遊神之國、伊勢鳥羽香嵐溪御在所岳纜車四季櫻楓情6天」特別以每個區域的著名美食、小吃,作為首要考量,再搭配較充裕的時間在景點中,讓旅客在旅途中也能享用美味的料理,尤其是規劃了頂級的隱藏美味:三大和牛之一的松阪牛燒烤料理,美味誘人的油脂,一人一大盤吃的好過癮,還有鰻魚風味三吃,端上桌熱騰騰的鰻魚一吃原味、二沾醬汁、三用茶泡飯,另外還有吮指夢幻手羽先料理,烤的又香又嫩的雞翅,讓人味蕾大開。

岡崎百年八丁味噌 一味入魂

位於名古屋東南方的岡崎,是德川家康的出生地,著名的岡崎城內不但樹立著德川家康和忠臣本多忠勝的銅像,武將迎接的姿態令人感受到當初戰爭的壯烈及歷史的蒼茫。此外,讓岡崎引以為傲的食物文化-岡崎八丁味噌,已有4百年以上的歷史,帶著辣味的「紅味噌」更是來這裡必吃!鳳凰旅遊「吃定日本~美食大進擊、暢遊神之國、伊勢鳥羽香嵐溪御在所岳纜車四季櫻楓情6天」不但特地安排岡崎味噌工廠見學,見識味增的製作過程,還要帶大家直接品味八丁味噌壽喜鍋,以及特殊的味噌口味冰淇淋,濃郁口感打破味覺想像,道地美味的精神,試了才知道!

伊勢托福橫丁 百年老店甜滋味-赤福餅

位在名古屋南方的伊勢市,有著連日本人一生都必去的神社-伊勢神宮,祭祀著象徵太陽的女神-天照大神,每年吸引了許多人前往參拜。提到伊勢的美味,當然不能錯過伊勢龍蝦,鳳凰旅遊特別安排伊勢龍蝦海鮮套餐,讓大家一品Q彈的龍蝦肉。除了此更安排前往有著濃厚江戶風味的托福橫丁,道地的「赤福餅」就來自於此。不妨走進擁有130歷史的赤福餅本舖,坐在榻榻米上享受半戶外的座位,邊啜飲熱茶,品嘗著紅豆甜而不膩的滋味,眺望清澈的五十鈴川,愜意享受唯美秋意。

秋天竟有櫻花!?小原櫻花綻放與楓同樂

別以為只有春天才能賞櫻,在日本的小原四季櫻是一種特殊的櫻花品種,又名為「四季櫻」,每年開兩次花,一次在春季,另一次則在秋季。特別是秋季的花況比春天更好,且與賞楓時刻重疊,可同時見到楓葉及櫻花,一舉兩得。鳳凰旅遊「吃定日本~美食大進擊、暢遊神之國、伊勢鳥羽香嵐溪御在所岳纜車四季櫻楓情6天」除了安排香嵐溪、小國神社、御在所岳三大紅葉名所賞楓趣,還特地安排秋天欣賞小原四季櫻,讓您在微涼的秋季,享受櫻楓齊放的樂趣,大啖道地美食,有別於一般賞楓行,精彩無限。

<吃定日本行程推薦>
相關旅遊資訊請洽鳳凰旅遊
官網 https://www.travel.com.tw
免付費服務電話: 0800-089-789
粉絲團搜尋「鳳凰旅遊」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