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消暑 飛利浦輕鬆搞定

2017/08/08 10:35

果汁機自製冰飲簡易順手 口感綿密 隨時來一杯 健康好滋味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夏日氣溫不斷飆高,消暑冰飲讓人一杯接一杯,不過市售手搖茶等飲品的衛生堪慮,不如自己動手製作一杯清涼果汁,解渴又健康。
台北市衛生局日前抽驗,發現多家知名店家冰飲的大腸桿菌群、生菌數都超標,再度引起民眾對於食安的關注,讓原本夏季就屬銷售高峰的平價果汁機,再掀一波買氣。

飛利浦HR2095果汁機,採用新型六向立體多刀頭,使食材均勻攪碎。(飛利浦提供)

市面平價果汁機琳瑯滿目,選擇果汁機最重要的是刀頭和馬力,刀頭設計不佳或馬力太弱的機器,食材無法均勻攪碎,使得果汁喝起來的口感容易喝到大小不一致的果塊。反之,具備好的刀頭與足夠強的馬力,會讓食材攪碎均勻,果汁喝起來綿密順口。

飛利浦HR2096果汁機,具備瞬間加速、碎冰和冰沙獨立按鍵。(飛利浦提供)

飛利浦表示,旗下HR2095、HR2096二款果汁機分別具備700瓦、800瓦功率的大馬力,加上新型六向立體多刀頭,搭配獨特離心力旋轉設計,攪碎食材的效果佳,同時保留蔬果的營養。玻璃壺機身為高級防刮玻璃製成,冷熱食材皆適用。依機型不同另有瞬間加速、碎冰或冰沙獨立按鍵,讓操作更加順手、簡易。

【夏日艷火】
冰塊 12 顆、草莓 8顆、櫻桃 12顆
1 櫻桃去籽,取出果肉。
2 將冰塊、草莓、櫻桃果肉放進果汁機中,均勻攪碎。
3 將打好的食材倒入杯中約8分滿即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