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親子出遊 超夯景點必遊推薦

2017/08/04 18:35

暑假都已經過一半了,爸媽還不知道該帶小朋友去哪裡玩嗎?想要讓孩子邊玩邊學習,觀光工廠是近年非常熱門、最適合親子同遊的旅遊好去處。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調查指出,網路上討論親子旅遊的景點時,觀光工廠是當仁不讓的熱門關鍵字,絕對可說是近年來最吸引民眾親子同遊的景點。而觀光工廠除了能夠寓教於樂,更不用擔心日曬雨淋,是最適合爸爸媽媽帶孩子出遊的首選!

透過大數據系統觀察網友討論「桃園親子景點」時,會發現「觀光」、「工廠」是最熱門的關鍵字,代表網友討論到親子旅遊景點時,幾乎都會同時提到觀光工廠!(圖片來源: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葡萄王健康活力能量館 親子同遊新選擇

說起北台灣觀光工廠,不得不推薦上個月21日在桃園新開幕的葡萄王健康活力能量館,開幕至今不到一個月就造成不小的話題性。不但有適合幼齡兒童玩耍的積木區,還有引入科技的AR體驗。此外,還能讓爸媽帶著小朋友自己DIY各式各樣不同的產品,體驗手作的樂趣。

葡萄王健康活力能量館。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報告表示,「在葡萄王健康活力能量館裡面,除了可以認識各種有趣的健康小知識、AR闖關互動、兒童積木遊戲區,喜歡拍照的人還可以在入口處的超大葡萄王康貝特建築、葡萄小隊長公仔或到頂樓的天空花園拍照打卡。另外,如同其它地方的觀光工廠一樣,位於四樓的手作教室讓民眾可以動手 DIY 做一些小東西,像是簡單的拼豆鑰匙圈,只要在板子上拼出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就能帶回家,或是進階版的晶亮甜心手作巧克力、益菌多多手繪餅乾等等,從入模到完成品每一個步驟都要自己來,享受做出成品後吃下肚的成就感。其中最特別的地方是葡萄王身為一間生技公司,在食品材料的部分還特別融入了自家的保健產品,像是晶亮甜心巧克力不只是好吃的零嘴,同時還含有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讓爸爸媽媽不用擔心小朋友吃進一些來路不明的成分!」(擷取自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小朋友一定不能錯過!桃園5大親子旅遊必去景點>)

小朋友可以在葡萄王生活能量館享受手作樂趣。(圖片來源:葡萄王生活能量館)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二段402號
開放時間:09:00-17:00|每周一休館 詳見官網公告
※即日起至9月30日試營運期間免費參觀,商品區及輕食區同品項第二件六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