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精品家電新趨勢

2017/08/04 17:48

時尚生活輕鬆享

〔報導/記者黃筱晴,圖片提供/飛利浦、Dyson、LG〕現代人對幾乎每天都要使用的生活家電,不僅追求功能智慧、操作便利,對外型設計質感的要求也愈來愈講究!

精品家電特色

外型時尚有質感:簡約線條、優雅沉穩配色,讓家電就像居家藝術品,完美融入居家空間設計中。如果還有獲得國際設計獎項,那就更棒了!
創新功能與專利技術:「與眾不同」也是精品家電吸引消費者選購的重大誘因,不管是現有品項加入獨家專利技術,或是解決以往困擾消費者問題的創新產品,都能讓精品家電不只外型美,也兼具實用性。

(圖左)飛利浦雙向智旋IH電子鍋HD4568曜石黑/16,900元,為最高階的HD4568曜石黑款,不僅外型超時尚有型,還內建14種自動烹調功能,並獲得2015年德國IF產品設計大獎。(圖右上)飛利浦雙向智旋IH電子鍋HD4566石英白款/14,900元,其上蓋全觸控面板,精準顯示烹飪階段,搭配智慧歡迎燈,靠近電子鍋時會自動點亮。(圖右下)飛利浦雙向智旋IH電子鍋HD4558古銅金款/12,900元,曾獲得2015年德國IF產品設計大獎、2016德國紅點設計獎。特殊火紋內鍋設計,展現高聚能、高聚熱效果。

飛利浦雙向智旋IH電子鍋

飛利浦全系列3款具備雙向智旋IH加熱技術的電子鍋,IH加熱技術使電子鍋底部的電磁線圈分開獨立運作,並內建智能晶片精密調控鍋內加熱線圈運作的頻率、強度與時間,且內鍋採用獨特「火紋鍋」設計,多重折射面積加大熱反射、強化熱傳導,讓米飯在鍋中最高每分鐘可翻轉300次,煮出粒粒分明、富含彈性又香氣十足的米飯!還可針對居家常見的白米、壽司米、糙米、十穀米,自由選擇標準、彈牙、鬆軟3種口感。

(圖右)飛利浦Avance超活氧果汁機HR2096/6,000元。(圖左)飛利浦Avance超活氧果汁機HR2095/5,000元。

飛利浦Avance超活氧果汁機

早晨起床想為自己現打一杯營養果汁,一台功能強大的果汁機不可或缺!新型六向立體多刀頭,攪碎效果更強大,搭配離心力旋轉設計,食材混合更均勻,保留營養精華不流失、不留殘渣。隨附的便利抹刀,能更安全輔助攪拌食材;除了可利用機身前的控制鈕輕鬆多段調整攪拌速度外,搭配碎冰功能、瞬間加速鍵,以及冰沙功能鍵,讓消費者在炎熱夏天能更輕鬆變出清涼健康的飲品。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奢華紫)/14,600元(限量)。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

去年上市的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因為將馬達放置在手把的獨特握持設計,以及運用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增專利技術的吹風頭,徹底顛覆傳統吹風機造型而受到矚目。出風口更內建智慧溫度控制科技,每秒可偵測溫度20次,確保吹出的溫度不會傷害頭髮。最近推出新色奢華紫,機身閃耀亮面星鑽光芒,更展現精品奢華感。

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59,900元(Wi-Fi遠控版即將上市)。

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

想要衣物隨時都保持平整、潔淨的樣貌,現在透過智慧衣櫥就能輕鬆達成!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可完美融入居家設計中,只要30~40分鐘即可在家輕鬆完成殺菌、除縐及烘乾等需求,日常穿著的襯衫、外套或是不方便常送乾洗的皮衣都適用。LG Styler還能有效減少衣物上的細菌及塵蟎,殺菌率高達99.9%,獨特蒸氣護理技術和擺動衣架模式,更有助於保持衣物外觀整潔、平整除縐、氣味清新。最新的Wi-Fi遠控版,還可透過APP遠端操控。

精品家電哪裡買?
飛利浦:0800-231-099
Dyson:0800-251-209
LG:0800-898-899
(以上各家商品資訊如有異動,請以現場陳列之實品價格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