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會員破四萬!「站點集氣」活動開跑!
iRent站點你決定 再抽新光三越禮券

2017/08/04 14:16

養車好難?臨時需用車要跟朋友借車好麻煩你想要的,你在乎的,和運租車都知道!服務創立至今會員累積已超過四萬名,全台站點超過150個,24小時隨租隨還的iRent自助租車,為讓iRent服務更貼近使用者的生活,即日起推出「iRent站點集氣活動」,活動期間內(8/1-8/15)於活動頁留言心目中最希望和運設立iRent新站點地點,當集氣人數達到門檻,和運便會即刻籌備設站評估,讓您日後想租iRent時,附近就有租車站點,隨時開啟24小時輕鬆租車走的愜意生活!

此外,活動期間於活動網頁完成「iRent站點集氣」動作,就有機會獲得「新光三越1000元禮券」;集氣達標好康再加碼,若推薦設站的地點順利通過評估並完成設立,則該站點推薦人可再獲得「iRent免費體驗時數10小時」抽獎資格!

iRent自助租車為全國首創的24小時無店員自助式租車服務,只要使用手機APP預約車輛,便可至最近的iRent服務站點取車,租車流程簡單,用車不再受門市營業時間影響,行程安排更彈性。加上iRent自助租車還是全台唯一「免入會費、免月費」且「最便宜」的汽車共享服務,每小時租金只要168元,真是太划算了!iRent 24小時自助租車在服務上將持續擴增服務據點及租賃車款,讓消費者真實享受隨租隨還的租車服務。

想租iRent,但附近還沒有租車站點嗎邀你即刻前往「iRent站點集氣」活動頁面,大聲說出您的需求!活動詳情請瀏覽官網或電洽客戶服務中心0800-024550。


近一步了解《iRent站點集氣》活動資訊,抽新光三越禮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