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 Mille完美打造RM 037腕錶

2017/07/28 17:21

圖/RICHARD MILLE提供

Margot Robbie與 RICHARD MILLE 間的合作,豐富了這⼀系列腕錶的內涵,Robbie 親⾃參與了⼀些型號的設計,將⾃⼰的創造才能,以及對女性氣質的獨特詮釋融入其中。

RICHARD MILLE與澳⼤利亞女演員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成為品牌摯友。她對於當今世代的啓發,恰如 RICHARD MILLE 所致⼒開創出維度廣闊的製錶美學之魅。最為廣⼈知的作品要數2013年的電影《華 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她在⽚中與李奧納多狄卡⽪歐(Leonardo DiCaprio)精采的對⼿戲,博得⼀致好評。

RICHARD MILLE 和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將共同創作⼀個系列的腕錶,並將所得收入捐獻給 Youngcare 基⾦會。該基⾦旨在幫助那些需要全⽅位照顧的澳⼤利亞年輕⼈,讓他們的⽣活能有更多選擇、⾃由和尊嚴。各領域眾多的傑出藝術家和⼤師,豐富了RICHARD MILLE的視野,有助於創作出既能體現 21 世紀時代感,又不失傳統和歷史精粹的⾼級製錶傑作。

RM 037女士腕錶為原版的中性腕錶RM 037注入了女性元素,將美感優雅、技術工藝和 Richard Mille享譽已久的精緻細節融於一身,堪稱高級機械腕錶最獨一無二的經典傑作。

RM 037 腕表採用一種 Richard Mille 經過專利認證的新式表冠機構。傳統的表冠是直接安裝在機芯上的,意味 著制表工匠需要將轉柄插入裝配點。當表冠受到撞擊時,機芯與表冠之間的直接相連,有時候可能成為機芯損壞的原因。Richard Mille 的工程師們在 RM 037 腕表上得以找到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案,如今已將錶冠與錶殼分離。也就是說,不再需要轉柄,從而最大程度降低受到撞擊後使表冠掉落或折斷機芯中的轉柄的風險。表冠可 選經過拋光的 5 級鈦合金、紅金或白金材質,搭配雙層 O 形密封圈和 Alcryn 墊圈。

腕錶的設計與製作,皆為表達機芯、錶殼和錶盤的一整套無與倫比的設計理念。近乎嚴苛的一道道精細工藝,與一級方程式賽車設計竟有異曲同工之妙。

全新由瑞士 Les Breuleux 機芯設計師們的完美打造的RM 037 腕錶及其新款自動上鏈 。

機芯底板採用鏤空設計,橋板經黑色PVD鍍層處理,5級鈦合金材質,在12時位置有大日期顯示。日期顯示由兩個鏤空的旋轉圓盤和功能選擇器組成,佩戴者可以自由選擇上鏈、空檔或對時,無需將錶冠拉動 到不同位置。兩個水滴形的按鈕分布在10時與11時位置之間(日期調整)和4時與5時位置之間(功能選擇 器),讓日期調整和功能選擇無比簡易,選中的操作將在3時與4時位置之間的小視窗(H-N-W)顯示。


RM 037腕錶有多種材質:18K紅金主錶殼,高度防刮傷的白色陶瓷(ATZ錶圈)或黑色陶瓷(TZP)錶圈,18K紅金款和白金款可選擇,同時還有多種寶石鑲嵌和珍稀或半珍稀材質的錶盤可供選擇,如縞瑪瑙、碧玉或珠光材質。

CRMA1機芯承載了精湛的工藝和華美的視覺對比,絲光打磨表面與倒角、噴砂、霧面處理和拋光區域,運用罕見的黑色拋光處理,力求讓機芯的每個細節都美輪美奐。獨特的錶冠系統全面保障了機芯完整不受干擾,因為新款錶冠與傳統錶冠不同,不與機芯內部相連,因而不會鬆脫。採用特殊設計的齒輪輪齒,無卡度游絲擺輪,加上可變幾何轉動盤,RM 037女士腕錶是Richard Mille當之無愧的真品傑作。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