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富爸爸 一樣可擁有山河海豪景宅

2017/07/28 15:14

文/王琬婷

紅樹林是北台灣最美麗的海灣度假城市,背倚大屯山系,前望淡水河出海口,與台北市僅隔著關渡橋,雙北市之間保有舒適距離,站在新北市居住人口來看,紅樹林人口密度低,但卻擁有便捷的捷運交通資源,動靜皆宜的紅樹林生活氛圍,一系之間成為國際人士指名度第一的度假勝地,國人更是樂得在紅樹林擁有豪景度假宅。

紅樹林生活動靜皆宜,是國內外層峰人士指名度第一的度假勝地。

免億來億去! 鋼骨大四房2000萬有找

紅樹林中正東路豪宅相當高貴,最新的成屋坪數規劃每戶210坪起跳,這樣的豪景宅總價可是億級身價,但同樣享有紅樹林豪景的「紅樹林莊園」,總價上相對親民許多,2000萬買鋼骨大四房還有找,主要希望讓喜歡紅樹林生活的你,這輩子有機會搬進水岸宅。

「紅樹林莊園」專案經理楊啟新分析,多數已購客是因紅樹林純住海景環境慕名而來,客層除了雙薪首購族外,多數是台北市輕移民客,主要是要在北台灣找到有國際海灣度假氛圍,同時享有捷運機能的城市,只有紅樹林休閒與機能兼具,加上紅樹林早期多是採中大坪數規劃的豪宅,要找到中小坪數規劃同時享有海景的住宅,數量有限之外,總價更是高不可攀,但「紅樹林莊園」是紅樹林稀有SRC宅,總價更是2000萬含車位還有得找。

專屬小資 紅樹林稀有SRC宅

「紅樹林莊園」由興富發投資興建,基地面積約1573坪,雙棟建築分別蓋至地上 21~23層,地下分別4~6層,主推28~48坪、3~4房,28~38坪可規劃3房、45~48坪則為4房,大廳挑高7.2米、一般樓高3.3米。

社區一樓為挑高7米2的崗石大廳,交誼廳、多功能閱覽室、KTV、鋼琴音樂廳與藝術走廊等,頂樓還有空中泳池與SPA池。另外,雙衛浴戶型在室內建材上還特別選用德國進口DURAVIT按摩浴缸、且全案標配PANSONIC免治馬桶、義大利PAFFONI面盆龍頭等,可說是紅樹林最有價值性的指標個案。

距離捷運紅樹林站650公尺,建築採SRC鋼骨結構,建材等級與周邊建案相較相當稀有。

全台飆高溫 免費吃台電古早味枝仔冰消暑!

日頭炎炎,賞屋不要怕中暑!喜愛淡水紅樹林自然生態豪景的你,快把握8月暑假好天氣,揪家人好友一起出遊到「紅樹林莊園」賞屋,這裡有知名台電古早味冰棒要招待您,賞屋吃冰棒的活動從即日起開跑,若你是「紅樹林莊園」有緣人,一邊賞屋還一邊吃枝仔冰消暑,人生最大收獲是還可覓得一處好住所呦!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