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獎金高達500萬 等你轉輪盤解暑氣

2017/07/15 00:00

文/LTN APP活動小組

炎夏來臨,天天高溫突破30度,讓人直想來一杯冷飲解暑氣!但勤儉為美德,實在捨不得每天花錢買飲料,如果可以免費取得當然是最『大心』的事情!俗話說「免錢的最貴」,但現在你只要每天打開LTN自由新聞網APP,就能「免費」天天轉輪盤試手氣,有機會「免費」拿到7-11現金抵用券,穩賺不賠一點也不貴!

自2017年7月17日起至9月30日止,每天只要打開APP閱讀新聞,天天有兩個時段(00:00~11:59;12:00~23:59),當你閱讀新聞時「幸運大輪盤」將隨機出現,只要伸出你的金手指順著箭頭方向滑下去,就能試一試今日手氣,獎項包含超商抵用券50元、100元、200元!偷偷告訴你,據說每邀請一位新朋友參加,就有機會額外獲得五次轉盤機會。揪愈多,就可以玩愈多次。

夏季豔陽天,伙伴們準備好對抗酷暑了嗎?讓我們一起迎向偉大的航道吧…啊!不是,是「轉盤」!趕快來下載LTN APP,8萬個中獎機會、總額超過500萬的獎金,正在等著你把他們『轉』到手!!
詳情請見活動辦法 https://draw.ltn.com.tw/wheel-v3/
iOS載點(https://goo.gl/Gc70RZ
Android載點(https://goo.gl/VJf3lv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