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車噶瑪蘭 榮耀蟬聯世界冠軍 連續兩年榮獲 ISC世界威士忌單一麥芽冠軍

2017/07/17 12:00

台灣之光金車噶瑪蘭威士忌於2017年7月12日英國倫敦Gibson Hall的頒獎晚宴上,勇奪ISC國際烈酒競賽(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世界威士忌單一麥芽冠軍,這是金車噶瑪蘭第二次蟬聯這項酒界至高榮耀,令世界驚艷。

噶瑪蘭經典獨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容量700ml/建議售價3,000元) ,2016、2017年連續榮獲ISC國際烈酒競賽,所有金牌酒款中的最高榮譽Trophy獎盃。

這是金車噶瑪蘭酒廠第八年參加ISC國際烈酒競賽,成績表現亮眼,本次共4款酒榮獲金牌(Gold Medal),其中「噶瑪蘭經典獨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單一麥芽威士忌」更再次奪下「世界威士忌單一麥芽冠軍獎盃(Trophy)」,2016年、2017年連續兩年榮獲獎盃(Trophy)殊榮,代表金車噶瑪蘭酒廠對品質的堅持、不斷追求突破,再次向國際證明來自台灣的噶瑪蘭威士忌一路走來堅定的用心,持續釀造品質優良、風味絕佳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金車噶瑪蘭連續兩年榮獲ISC世界威士忌單一麥芽冠軍。

ISC國際烈酒競賽舉辦至今已是第22屆,是全球業界公認具有影響力的競賽之一。評審團由世界著名酒廠調酒師、蒸餾專家、品酒專家以及酒類專欄作家組合而成,今年報名競賽的酒款多達1,480款酒,超過70個國家的參賽者一同參與此項國際烈酒盛會。                           

ISC國際烈酒競賽類別涵蓋:琴酒、白酒、利口酒、龍舌蘭、伏特加、美國威士忌、愛爾蘭威士忌、日本威士忌、蘇格蘭威士忌、世界威士忌、白蘭地、干邑白蘭地、雅馬邑白蘭地、渣釀白蘭地、皮司可蒸餾酒以及蘭姆酒,共有16個類別,其中威士忌類有563支酒款進行競賽。透過專業評審團嚴格的盲測品飲,針對各酒款香氣、口感、尾韻與顏色等綜合表現,進行全面性評分,從中選出優異的酒款獲頒「金牌」,再由所有金牌酒款中選出最優異的第一名,獲得冠軍獎盃(Trophy)殊榮 ,從所有金牌中脫穎而出的酒款實為比賽中的最高榮譽。金車噶瑪蘭威士忌至今在各大比賽中累積贏得超過220面以上的金牌,不斷向世界證明來自台灣的威士忌具有國際級水準。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擁有雪山山脈純淨的水源。

金車噶瑪蘭酒廠,自創立以來一直以完美均衡與創新思維的品牌形象聞名,在不斷地革新與創新下,旗下酒款不僅擁有台灣亞熱帶島嶼特有風味並具有國際級精品質感,備受世界專業品飲人士矚目與青睞。

今年ISC頒獎晚宴上,金車噶瑪蘭非常敬愛與感謝的前顧問Dr. Jim Swan也獲頒「終生成就獎(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並由顧問的兩位女兒代表上台領獎,噶瑪蘭將不忘Dr. Jim Swan長期以來的付出與衷心指導,更感念Dr. Jim Swan為噶瑪蘭建立的根基,金車噶瑪蘭將懷抱感恩之心繼續努力堅持初衷,將來自台灣的噶瑪蘭威士忌推廣到世界各地。

噶瑪蘭酒廠內共10套蘇格蘭蒸餾器釀造國際最高品質威士忌。

榮獲獎項:

噶瑪蘭經典獨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單一麥芽威士忌/冠軍獎盃
Kavalan Solist ex-Bourbon Single Cask Strength Single Malt Whisky / Trophy

產品介紹:

噶瑪蘭經典獨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單一麥芽威士忌 容量:700ml 建議售價:3,000

由調酒師特選前美國波本桶,其採用香氣較濃的美國橡木,熟成後擁有圓潤和滑順的口感,內斂木質香、沁心香草和噶瑪蘭酒廠特有的熱帶水果香氣相互交織,形成豐富又無比均衡的風味。無經過冷凝過濾,品味出眾純粹原味。
色澤:迷人、生動之金黃色黃頭鷺 (金車酒廠棲息的野生鳥類之一)
口感:自然的甘甜、香草與橡木香氣均衡發展。口感非常的圓潤、絲綢般的滑順。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