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in!新婚日記現在開始

2017/07/14 10:07

我們結婚吧!情人橋畔無邊際景觀宅 浪漫成家

生活當道,充足的休閒空間和低密度的生活環境成為既稀有又獨特的宜居特區。民國94年,大城營建機構於號稱「台中御花園」的新十期綠色廊道,著手進行幸福聚落開發計畫,陸續完成一月春語、三月花見、五月天嵐、六月微風、九月采掬等樂活家園,建立起在地幸福品牌的優質形象,好口碑深耕每位住戶的心。

全新完工的【七月沐樂】更以情人橋第一排的浪漫之姿絕美巨獻,四周的山水圍塑成家的外牆,成為【七月沐樂】獨享的無邊際浪漫景觀。建築內部則規劃了多項豪宅等級的配備,25米露天泳池、景觀健身房、閱覽室、交誼廳、靜心亭、空中花園、早午餐輕食吧台等,完美演繹精工「輕豪宅」的概念,多樣性的度假型全齡化公設與相對親民的1字頭房價,更讓【七月沐樂】成為首購族心目中成家置產的第一選擇。

距離太原匝道口只需3分鐘的【七月沐樂】,擁有58%高綠覆綠休閒空間,比鄰旱溪親水自行車步道且置身公園聚落正核心,優雅的生活環境加上74號道便利的交通機能,除了能滿足現代人對繁華的依賴和對山水的依戀,更創造了工作與生活品質兼顧的雙贏人生!

2-3房全新完工|即可入住
千戶家庭口碑見證|近74號道太原匝道口|25米露天泳池
禮賓專線:2437-9555
接待中心:景賢路.情人橋畔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