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裝進口的居家掃除神器
台灣三洋獨家代理switle 水洗掃除器

2017/07/11 14:24

還在頭痛寶貝寵物或家中小孩弄髒沙發、地毯的困擾嗎?台灣三洋獨家代理日本switle的水洗掃除器,現在就要翻轉您的掃除常識,使用日本首創的水洗掃除器,讓您不再花大錢購買專用的乾濕兩用吸塵器,便能高效輕鬆地清潔織布品的頑強汙垢!

家裡飼養寵物,免不了會有來自寵物的排泄和嘔吐的污漬,特別是地毯和沙發等布製品沾上污漬後除了水清洗別無有效的去汙除味的方法,況且越早清洗才不至於殘留痕跡和氣味;除此之外,小孩子吃飯撒濺帶來的髒污也是同樣情況。此時,您只須接上水洗掃除器在一般家用吸塵器吸管頭上,即可變身為水洗吸塵器,對準欲清潔的液體污漬,只需使用1瓶500ml的水量,即可達到高效力的清洗,1分鐘後便可快速清洗污漬,並吸除殘留氣味。

switle水洗掃除器擁有獨家的渦輪風扇技術,可以分離空氣和液體,將滲入地毯等布絨上的污漬或痕跡邊清洗邊吸收,這種水渦輪的旋風分離功能可以不留痕跡地清洗掉污漬,吸除掉殘留的氣味,讓您的居家清掃力再進化!
無論是難以清潔的醬料、飲料翻倒,小孩尿床、寵物排泄等難以解決的髒污和氣味,都能夠快速輕鬆清除滲入地毯等絨布上的污漬、痕跡和氣味,switle水洗式掃除器能夠聰明解決您居家的各種煩惱,享受更舒適的生活!

快掃Qrcode了解更多switle水洗掃除器

更多詳情請洽 商品諮詢專線:0800-081-567
台灣三洋官網,或台灣三洋粉絲團按讚獲得最新情報。
台灣三洋官網:http://www.sanlux.com.tw
台灣三洋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anyotaiwan
台灣三洋官網 台灣三洋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