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保養祕訣 皮膚透亮靠這招

2017/06/27 18:03

文/林頌涵  圖/天然之扉提供

維生素CE加阿魏酸,提升皮膚光防護力。

時序到了夏至,過量的紫外線,女性們總會很擔心曬黑、膚色不均的問題;來自美國的Mad Hippie SAP維生素C 8種活萃亮顏精華,裡面除了左旋C,還有維生素E和阿魏酸,擁有許多忠實擁護者,IG有近三百萬粉絲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Bridget Malcolm,也是Mad Hippie SAP維生素C精華的鐵粉之一,「我每天早上都會在保濕乳前使用,它的效果是明顯易見的—它讓你的肌膚透光明亮」。

嬉皮精神,堅持到底。

Mad Hippie 嬉皮精神 堅持到底

Hippie一字常會聯想到嬉皮,一群蓄著長髮、為自己的理念奮鬥的人,Mad Hippie堅持產品內容天然取向、純素配方,不含化學防腐劑、人工香精,容器選用無BPA酚甲烷全環境友善可回收的真空瓶器,並以大豆油墨印製包裝,堅持真正愛地球!

文青風的包裝,背後是滿滿的堅持和愛。

為理念堅持到底的心意,使用者們也感受到了,資深藝人賴佩霞的女兒、演歌雙棲的謝沛恩,皮膚容易泛紅敏感,苦於找不到適合的保養品,一度只敢用椰子油、橄欖油當乳液,用了Mad Hippie之後,她的皮膚敏感反應少了許多,膚況也提升了,她眼睛發亮的說:「我終於找到我的Secret Weapon(秘密武器)。」

滿滿活性成分 均勻塗抹吸收 有助膚色均勻透亮。

滿滿的活性成分 簡單保養 一瓶KO

Mad Hippie SAP維生素C精華內含的左旋C,可以促進肌膚膠原生成,也能幫助撫平細紋與表情紋,還有助於膚色勻亮,提昇皮膚抗氧化力,減少黑色素生長,有助保持肌膚白亮Q彈。除了左旋C之外,還有維生素E、阿魏酸等活性成份,根據美國杜克大學一份研究報告指出,阿魏酸能夠穩定維生素C和E,使皮膚的光防護力加倍,美國Allure雜誌大讚「這是一個創造奇蹟的產品」,InStyle雜誌也盛讚這是一罐「菁采奪目的精華液」。

全系列已在康是美上市,官網和博客來也買得到喔!

一起來Mad Hippie,與更美好的膚質邂逅,現在可以透過Mad Hippie官網、博客來訂購,全台康是美也可以買的到喔!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