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電視數位化 節目服務更多元

2017/06/16 19:48

安裝數位機上盒可以請有線電視業者服務,每一戶可免費提供兩台喔!

臺北市政府要求各有線電視公司必須在6月底前完成數位化,類比訊號同步關閉。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表示,安裝「數位機上盒」電視機,除了可以看影劇新聞節目、使用親子鎖、利用電子節目表查詢等功能,不同有線電視公司也提供諸如電影影片隨選、音樂收聽、上網等新興加值服務。

臺北市政府自去年起督促北市各地有線電視公司分期進行數位化。據觀傳局統計,截至6月16日止,全市已有10個行政區,超過56萬戶完成,剩下中正、萬華等2個區,正由聯維及寶福等2家業者全力執行中。

近年追劇風行,看電視的需求越來越大、對影像的品質更是大幅提升,有線電視數位化後可以提供的選擇多達數百台供收視戶選擇,因而有線電視的數位化可以說是我國電視史上的新里程碑。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貼心提醒有線電視收視戶,只要月底前提出申請,有線電視公司會提供每1戶2台免費數位機上盒。各有線電視公司也會以跑馬、專函、電話等方式通知,如果接到有線電視公司通知,請不要遲疑,會有專人到府幫電視機裝好數位機上盒。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