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 MILLE品牌創辦人首度訪台亮相錶慶賀

2017/06/16 09:24

品牌創辦人Richard Mille-closed。

RICHARD MILLE在百家爭鳴的鐘錶世界中做到不同凡響,各種新型材料與卓越的工程技術和創造理念完美結合創作極品腕錶。進入一個完美卓越的世界,深入感受雋永製錶工藝的的脈動。RICHARD MILLE呈現品牌卓越的製錶工藝皆為愛錶人士津津樂道,值得再三品味。

RICHARD MILLE與藝術家CYRIL KONGO 話題錶款首度抵台為慶祝旗艦店盛大開幕也將特別帶來與藝術家CYRIL KONGO合作話題錶款,此錶款將表現出鐘錶技術與現代藝術的完美結合。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街頭藝人將他的藝術世界融入腕錶機芯之中。

RM 68-01陀飛輪腕錶技術規格
限量30,RM68-01機芯:手動上鏈機芯,時、分顯示。
尺寸: 50.24 x 42.70 x 15.84 mm。

新款的RM 68-01陀飛輪Cyril Kongo腕錶是名副其實的“手腕上的藝術品”,無疑將在鐘錶史上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一位街頭藝人將他的藝術世界完美融入腕錶機芯之中。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