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家人喜悅 國產SUV做得到

2017/05/19 11:48

文/胡振斌 

暑假即將到來,爸爸媽媽們為了獎勵辛苦的考生,都開始計畫七月來趟家族旅遊,特別是國內旅遊正夯,也帶起民眾對休旅車款的關注程度,車子除了坐得舒適安全,亦需要更多與家人間更多連結,一台有溫度的車,亦是孩子成長過程中最重要的家庭成員。一般兼具這些特色的車款,動輒百萬起跳,但為了讓民眾能實現和孩子一同家族旅行的夢想,增進親子互動,LUXGEN將一般人對國產車的既定印象,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出發前準備 孩子也是得力助手

孩子們的心中,一直都希望自己是爸媽的得力助手,很多時候看著他們搶著要幫忙,心裡雖然覺得窩心,但卻也時時擔心他們使不上力或是受傷。出遊前準備,爸爸扛大箱,媽媽準備食材,孩子則是最喜歡幫忙將小物搬上車。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搭載的智慧電動尾門,只需輕觸按鈕,讓開關行李箱不再費力,不用擔心孩子因關門的力道夾傷,同時讓上下車更為方便,對他們而言,也更能當個稱職的小幫手。

簡單的旅行是增進親子感情的第一步。

旅程中與家人最重要的連結

「旅程」,不但是連結兩個目的地之間的道路,也是家人之間相互交流最好的時機點,唯有舒適及安穩,才能在旅程中讓身心放鬆,放下平時在外作戰的武裝,而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內部超大空間一直受到民眾讚賞,不僅讓車內活動範圍更加廣泛,也讓全家人在出遊的過程中更舒適。

另外,座椅設計也是LUXGEN的一大驕傲,以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來提高乘車的舒適度,減輕爸爸長途駕駛的疲勞,另外全車標配ISO 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為孩子的安全添加一層防護。全面的ESC動態車輛穩定系統、TCS循跡防滑系統、ABS防鎖定煞車系統強化行車時的安全,DAS+駕駛警示系統也能適時提醒駕駛路上潛藏的危機,加上搭載的6顆安全氣囊(3D安全型以上車型)更讓家人在旅程中再多一分安心與保障。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也擁有許多貼心且實用的置物空間,滿足家人的不同需求。

平安到家 是下次出遊的開始

旅程的結束,是下次旅程的開始,連接兩次旅程的關鍵,就是平安。為此,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搭載了國產同級休旅車少見的高規格安全配備,3D X-View+智慧3D影像輔助系統、Active Eagle View+ 360度環景影像系統、車前雙側及後方防撞監測系統與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以及BOS+煞車優先和降低車子後滑發生意外的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等。讓駕駛者能全方位掌握車子四周狀況,減少碰撞事故發生的機會,讓家人在回程中,能安心地休息。

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2013年底上市至今,銷售量已多達3萬台,擁有優於大多數同級車的動力輸出,以2.0L ECO HYPER渦輪增加引擎來說,最大馬力可來到191ps/5500rpm、扭力28.0kgm/2400~4000rpm,且無論是1.8T或是2.0T都擁有一級油耗表現,從各種層面來看,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絕對是90萬以下搭載6氣囊、CP值最高的國產SUV休旅車。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