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民權永富 超越標準之高抗滲混凝土

2017/05/19 11:26

高抗滲混凝土,顧名思義就是能高度抵抗滲透力之結構材料,一般大樓使用的混凝土強度是210kg/cm2,磅數為3000psi,而高抗滲混凝土最基本混凝土強度是280kg/cm2,磅數至少要4000psi以上。

一般建案的混凝土強度試驗齡期大多做到符合法規的基本標準的28天,甲六園建設對於施工品質要求高標準,與學術單位合作做到180天,分成七個齡期監控數據。以目前結構工程的試體及鑽心試驗強度,已有將近7000psi的強度。高抗滲混凝土採流動性高,低溫運送及施工過程中<絕對>無加水,所以混凝土的耐久性高、抗滲能力高,又不易發生乾縮龜裂,除了更加耐震及防水外,更重要的是比一般混凝土更不易發生滲水而造成鋼筋遇水生銹的現象及建築物外觀造成白華或結構上的問題,安全性提升更加堅固。

甲六園的工法和用料較一般施工更加用心且特別,秉持不趕工的原則,尤其在混凝土澆置後的養護動作更為徹底並高於要求標準。比如做到確實將地板反覆壓平並鋪設保護板,澆置完成後持續灑水養護,使樓板較不會龜裂,品質相對更好。

滲水是消費者買房子時挑選的重要條件之一,一般建設公司防水通常是1~3年保固,甲六園負責用心的售後服務,提供5年防水保固,不管是混凝土結構或是防水層,絕對是最高規格的做法。

【民權永富】基本資料
戶數:65戶
坪數:32~62坪
格局:3~4房
類型:電梯大樓
公設比:33.8%
樓層:地上15樓、地下4樓
建築設計:林子森林伯諭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付款方式:訂簽16%,拆架2%,取得使照2%,房貸80%
完工日:預計2017年12月
服務專線:(07)5351688
接待會館: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16號
建案介紹:https://goo.gl/OL90XU

甲六園建設
官網:http://www.jlyc.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ly2008010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