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 與孩子一起設計的家

2017/05/16 10:45

文/王琬婷

孩子的教養問題,始終考驗著父母,對桃園這位朱太太而言,邀請孩子一起設計家,給予孩子提供意見的機會,不僅可訓練孩子提出自己的想法,讓孩子透過參與家中大小事,加深親子之間的情感。

朱太太表示交給愛菲爾裝潢設計不僅很放心,最重要的是一家人在規劃設計時,所培養出來的家庭凝聚力,與搬進來住累積的幸福力才最珍貴,這錢花的非常值得。

朱太太去年才剛購入這棟位於桃園新屋的4樓透天厝,家中一共4位成員,希望滿足孩子成長過程所需要的空間,所以屏棄舊房子,選擇寬敞的透天厝,但問題來了,使用坪數約100坪的透天厝,要如何讓空間竭盡所能地被妥善使用,一定要經過高人指點,而朱太太選擇誰來設計呢?

細心耐心又專業 三贏擄獲客戶的心

就在眾多品牌設計中,朱太太最後選擇了愛菲爾,朱太太提到,當初購入桃園這棟透天厝之後,如火如荼地找設計規劃,起初詢問了許多裝潢設計公司,包括朋友介紹的傳統裝潢師父,以及幾家知名品牌系統櫃設計公司,但選來選去直到愛菲爾系統家居的黃冠霖店長親自接洽,他給予新家在空間動線、系統櫃、各臥室風格的專業建議,顧及到我最在乎的收納功能與美感,並且完全客製化,光是討論就來回好幾次了,在還沒有確定訂單時,黃店長始終很有耐心,這是我選擇愛菲爾的主因。

男女主人喜歡現代簡約,在板材與顏色選擇上,格外優雅。

開放式廚房最惱人的是爐灶見門的問題,愛菲爾建議可規劃中島吧台,將爐灶擋住,破解風水問題,而中島用途多多,不僅可做菜,三五好友還可一起喝咖啡聊是非。

透天厝樓梯間的空間,常被閒置著,愛菲爾建議屋主額外規劃收納櫃,可收納鞋盒、工具、小家電等。

全程客製化 滿足建構家的渴望

每個人心中都有對家的理想雛形,朱太太一家人也不例外。朱太太說,這個家一共花了1個月的時間討論設計,3個月的時間裝修,最後完成的那一刻,我們一家人都很感動也很滿意,因為我們都全程參與,都是黃店長晚上會前來與我們討論,包括主臥室男主人的想法,兒子與女兒對房間的風格選擇等,100%的客製化滿足我們每個人對家的需求,愛菲爾真的做到了。

像主臥依據女主人喜愛,女兒喜歡鄉村風,整片牆面的櫥櫃板材在顏色挑選上,就比較美式,並與床櫃與書桌設計融合一起,兒子喜愛唸書與運動,就針對球具與書本收納加強,頂樓設計為一家人的娛樂休閒室,風格為工業風,文化石牆面、工業風格隔柵與推拉門、光源設置等,不論在元素與整體搭配都滿足一家人喜愛。

4樓工業風格的娛樂空間。

10年保固 免費更換

當然現在的消費者,更懂得選擇商品,愛菲爾的板材皆採用人工皮塑合板,為低甲醛含量,從西班牙進口,為了讓消費者住的安心,商品提供十年保固,系統板材若在非人為破壞情況下,產生的自然曲翹變形可免費更換,五金還有3年保固,服務與品質有保證。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