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企業家郭新政 母親節也不忘環保愛地球

2017/05/11 19:00

台灣溫室氣體減量保護協會理事長郭新政女士,近期出席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主辦的「第四屆傑出弱勢單親母親表揚活動」,表揚鼓勵與傳統模範母親所不同的單親弱勢母親。郭新政說:「台灣社會充滿了很多負⾯的情緒,可是今天我們大家共聚在這裡,這個⼒量事實上就是愛,希望我們把這個愛繼續傳承下去。」

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更特別安排柯爸爸柯媽媽擔任神秘佳賓,讓台北市柯市長能給母親祝福,主持人也趁機要柯市長給柯媽媽一個擁抱。郭新政致詞時,還幽了柯市長一默,「你要是撒個嬌跟媽媽抱一抱的話,那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同樣身為母親的她,覺得其實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就是子女的成長表現,郭新政很開心的說今年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就是很自己的孩子在美國NYU(紐約大學)獲得法學博士畢業證書!

郭新政是一位單親的母親,獨立撫養兒子,近年來她卸下事業的光環,全心投入社會公益,扶助弱勢,他更有感於環境保護、永續發展的重要性,加入「台灣溫室氣體減量保護協會」,參與有計畫的整地、播種、栽植,悉心照料,投入環保愛地球的志業,要為台灣種下百年大樹。

郭新政說:「多種一棵樹,把一棵樹苗種子栽入地表以下,就能與這片土地重新產生連結,就是是留給未來最好的禮物」。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