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跟我這樣玩 英倫群島「最強完整版」現在去最便宜

2017/05/10 16:57

由於英鎊貶值,現在正是前往英國旅遊的好時機!理想旅遊推出超級企劃-「英國、愛爾蘭全覽15日」,路線採取「順時鐘環狀動線」,由倫敦飛愛爾蘭,從南方一路玩到北愛,再搭渡輪到蘇格蘭,從愛丁堡往南玩到英格蘭,不走回頭路,玩得更順暢! 旅程則會帶您飽覽英倫群島五大首府;造訪倫敦塔、巨石陣等五大世界遺產;品嚐知名英國主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打造的美食饗宴;入住英式莊園、湖畔飯店…吃喝玩樂最精準,就是要您全程玩更多、旅途更從容!

探索英愛 古典與現代的融合經典

英國因歷史使然,展現出多文明、多文化、多種族的特色,是最能展現新舊融合和多元文化的經典國家。同時,英國也是大文豪莎士比亞、喜劇泰斗卓別林、豆豆先生、彼得兔、哈利波特的故鄉。來英國,除了帶您造訪英國首府,體驗最古典與最前衛的城市-倫敦,朝聖哈利波特的故鄉-愛丁堡、鐵達尼號的建造地-貝爾發斯特、歐洲最年輕的首府-卡地夫與大西洋上的綠寶石-都柏林,也都帶您走透透!沿途還會行經絕美的五大世界遺產,包含倫敦塔、巨石陣、愛丁堡、巨人堤道和古羅馬浴場,繽紛色彩必定豐富您的視覺,難忘回憶不虛此行!

覓月旅行 連泊與莊園的美妙安排

即使太陽落下,夜晚行程也很精采! 理想旅遊不只要您白天精彩,夜晚更要好好享受,首創行程帶您入住英式莊園,在美麗的草地與優美的樹林間,體驗《傲慢與偏見》名作家珍‧奧斯汀筆下英國鄉居的優雅品味。在最繁華多元的倫敦市區,安排三連泊,讓您停留最久、玩最透徹;而愛丁堡二連泊,則讓人充分體會蘇格蘭的晨昏之美;此外,行程不可錯過的最大亮點-將帶您去「彼得兔的故鄉」,看可愛的彼得兔是否入夢來!

美味藝術 飲宴與傳統的感官融合

蘇格蘭與愛爾蘭都具有濃烈而獨特的民族傳統風格,所以在愛爾蘭特別安排傳統踢踏舞與晚宴,在蘇格蘭享受傳統風笛音樂舞蹈晚宴,讓您餘音繞梁難以忘懷。理想旅遊特別在愛爾蘭為您安排道地的牛肉風味與燉羊肉、暢飲健力士黑啤酒、品味愛爾蘭咖啡;享用名廚Jamie Oliver的義大利風味晚餐,在康河畔大啖義式牛排風味,都將為英倫群島之旅增添美好回味。還有,為了省餐費繞路用餐,理想旅遊貼心規劃,盡量讓您在旅館享用晚餐,用完餐即可回房休息,美味、安全又舒適。

<出團情報>
英國、愛爾蘭全覽15日(英倫五區 英式莊園 倫敦三晚)
相關旅遊資訊請洽:理想旅遊
服務諮詢電話: 0800-379-379
粉絲團: 十克拉の理想旅程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