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物產館台中店飄玉荷包啤酒香

2017/05/10 15:27

炎炎夏日正適合冰涼的啤酒,高雄物產館台中店在5月6號周末下午舉行了玉荷包啤酒分享會,邀請高雄大樹區益智發酒廠廠長巫永龍先生帶著鮮釀的玉荷包生啤酒與民眾共享。

高雄物產館台中店位在國美館商圈將近兩年,專賣高雄優質農漁特產,除了當季水果、生鮮肉品、伴手禮加工品之外,還有特別專屬於高雄在地水果入酒「益智發玉荷包啤酒」,是店內暢銷的夏日消暑飲品。益智發酒廠廠長巫永龍先生為了此次分享會,還特地帶了一桶玉荷包生啤酒給民眾們嘗鮮,果然生啤酒風味更勝於瓶裝啤酒,色澤更輕透、玉荷包荔枝的香氣更濃郁,喝起來口感更清爽。

廠長巫永龍先生說酒廠世代傳承釀製米酒的技術,為了解決當地玉荷包荔枝賞味期只有短短一個月和生產過剩的問題,才將荔枝釀成啤酒,讓玉荷包荔枝的風味一年四季都品嘗到。除了啤酒外又帶來另一支也是高雄在地口味的「蜂蜜甜酒」,採用大樹區的龍眼蜜與玉荷包蜜發酵釀製而成,加了兩種蜂蜜喝起來更有層次、甜而不膩,這支酒更得到了2013年布魯塞爾世界列酒比賽銀牌獎的殊榮。

巫永龍廠長除了介紹玉荷包啤酒的製作過程外,也和民眾分享了很多喝啤酒的小知識,他還預告了接下來會用其他在地物產入酒,讓大家更加期待能喝到更多屬於高雄在地口味的啤酒了。

益智發酒廠廠長巫永龍先生(圖中)在高雄物產館台中店,為民眾解說玉荷包啤酒的美味。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