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物產館台中店迎接玉荷包季

2017/05/08 14:41

高雄物產館進駐台中國美商圈即將滿2周年,在5月5號晚上特邀熱門伴手禮酒釀玉荷包香腸的高雄型農曾湘樺與民眾對談,除了品嘗酒釀玉荷包香腸外也了解產地高雄大樹區的風土民情。

高雄物產館台中店致力於行銷推廣高雄優質農產品,寶島第一味的酒釀玉荷包香腸禮盒更是年節送禮的首選,為了感謝消費者對玉荷包香腸的喜愛,特地邀請寶島第一味的型農曾湘樺到店裡與民眾分享大樹區的農業、觀光、玉荷包香腸的由來,除了現場品嘗清甜多汁的玉荷包香腸之外,還帶來了大樹鳳梨與製作香腸的「玉荔香醇」原料荔枝酒給民眾品嘗。

型農曾湘樺說父親高雄大樹區退休鄉長曾英志,為了解決當地每年玉荷包荔枝賞味期短和生產過剩的問題,他們激盪出將玉荷包荔枝釀成酒、再將酒與香腸結合,研發出瘦肉肥肉黃金比例、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的玉荷包香腸。

民眾邊聽著湘樺介紹邊品嘗剛出爐的玉荷包香腸、就像走訪了高雄大樹區一般,參與講座的楊小姐表示在五月仲夏的夜晚能聽到這麼精彩的講座分享,讓她更期待即將到來的高雄玉荷包季了。

寶島第一味的型農曾湘樺(圖中)在高雄物產館台中店,和與會民眾品味美食並分享大樹區的農業、觀光、玉荷包香腸的由來。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