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梵希「青春激活防禦系列」 讓肌膚與都會負面因子和平共處

2017/04/27 14:29

每一天,現代女性的肌膚無時無刻遭受到環境中各種污染源侵襲,其中,以能損害肌膚細胞、造成肌膚提前老化的「臭氧」最嚴重!種種負面因子長時間累積下來,都會深深影響肌膚的天然防禦屏障網絡及自我修復機制,最終使肌膚變得暗沉無光、粗糙顯老,甚至是引發細紋、粗大毛孔的主因。

因此,肌膚不但需要保濕、抗老、美白等機能性保養,更需要能幫助肌膚有效抗汙染的保養對策,正如紀梵希為現代都會女性帶來的,美容界獨一無二的「青春疫苗」-【Vax’in City Skin Solution青春激活防禦系列】!透過幫肌膚內外雙向增強抵抗力,有效對抗空污、臭氧等各種都市污染源,紀梵希青春激活防禦系列兩大獨家高科技複合配方,能為肌膚啟動「從現在美到未來*」的完美活膚方程式:

多元抗汙染複合因子能中和、淨化、減少各種汙染微粒帶來的傷害,同時為建立外層防禦,降低自由基產生並有效消弭其對肌膚的損害*。能保護肌膚,並阻絕高達50%*因空氣臭氧造成的肌膚損傷。

青春激活複合配方能促使肌膚細胞核增生抗衰老蛋白質「熱休克蛋白HSP70」,讓肌膚處於規律的微壓力狀態下,強化肌膚的天然防禦屏障及自我修復機制*。

2017年,紀梵希更為備受全球都會女性歡迎的【青春激活防禦系列】帶來兩大新品:令肌膚純淨無瑕宛如新生的【青春激活防禦雙效面膜】,以及為都會肌膚帶來完美防禦力的【青春激活防禦全方位UV噴霧】!要讓女性在每天的保養第一步,就為肌膚輕鬆擦去比毛細孔還小,容易造成肌膚看不見隱性損傷的PM2.5,與會釋放到空氣中的碳氧化物、氮氣、硫磺、碳氫化合物等汙染物質,還原沒有髒污與汙染物質的完美「無垢肌」!

全新【青春激活防禦雙效面膜】
一次密集療程、4周改寫肌膚光采

青春激活防禦雙效面,8x5ml/NT2,150

紀梵希將青春激活防禦系列的兩大獨家配方的作用最大化,並透過全新【青春激活防禦雙效面膜】獨特的雙步驟用法,4星期內,為肌膚帶來最佳淨化+再生美肌保養成效!

每一組「青春激活防禦雙效面膜」皆含5mlÎ8顆(淨化面膜Î4+再生面膜Î4),方便使用的小包裝,讓敷面膜變的更自在、更優雅。無論居家或外出旅行到任何一個繁忙都市,這款便於攜帶使用的面膜,只要4周就能令肌膚純淨無瑕宛如新生。

全新「青春激活防禦雙效面膜」可視為一個密集淨膚再生療程,建議每周使用一次(白天或夜晚皆可),連用四周,急救型的安瓶面膜效果,在最短的時間就能賦予全臉最透亮的無垢肌。

綠色淨化面膜 先深層淨膚:
淡綠色水感乳霜質地淨化面膜,蘊含多元抗汙染複合因子、精準比例AHA果酸,能幫助代謝老廢角質細胞,並徹底清除表皮層的污垢雜質,迅速改善肌膚粗糙、黯沉等問題,使用後,可明顯感受皮膚細緻柔滑的潤澤觸感。

粉紅再生面膜 保濕提亮、再生水潤肌:
粉紅色凝霜質地的再生面膜,以多元抗汙染複合因子、青春激活複合配方和深海生物科技提取的GP4G細胞能量分子建構而成,內含防護蛋白能有效對抗自由基,為肌膚帶來立即保濕、深層修護、持續潤澤等呵護利,使飽受外力損傷的肌膚重現水潤彈性與明亮光采。

【青春激活防禦全方位UV噴霧】
隨時為肌膚帶來絕佳隱形防護網

青春激活防禦全方位UV噴霧,50ml/NT1,500

質地超乎想像的細緻輕盈,卻蘊藏最適合都市肌膚的青春激活複合配方、多元抗汙染複合因子。【青春激活防禦全方位UV噴霧】能中和環境污染對肌膚帶來的傷害,SPF30 PA+++防曬系數更能有效阻絕UVA及UVB紫外線。可說是都市女性隨身必備的隱形美肌小幫手,有效幫助肌膚對抗環境污染、UV紫外線等各種有害因子。

【青春激活防禦全方位UV噴霧】蘊含水狀亮顏微珠粒子,能完美融合於肌膚,幫助肌膚均勻反射光線,使肌膚瞬間透出明亮健康光澤,賦予肌膚立即性的保濕、舒緩、防護、明亮等多元美肌成效。

建議於每天早上,保養程序最後一個步驟使用的【青春激活防禦全方位UV噴霧】,取代傳統臉部防曬的黏膩感,可於日間隨時補充,能防禦肌底,為整體的妝容做到最完善的防護、即使全臉補擦也不感到黏膩、厚重。使用後,肌膚瞬間變的柔亮健康,有效對抗環境污染與有害UV光。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