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的斯圖亞特 在海邊邂逅歐式浪漫

2017/04/21 16:23

堪稱民宿資優生的「斯圖亞特海洋莊園」,聚集了所有到花蓮渡假的夢幻元素,不但靠近海洋公園、環抱花蓮自然山水,眼前還有專屬的沙灘海岸,是最接近太平洋的民宿之一。短短開業不到四年的民宿,連續三年獲得了「2016 CNN台灣十大最美民宿」、「2015國外旅客必住民宿」、「2014蕃薯藤十大頂級民宿」的超高評比與肯定! 可說是花蓮之光!

海洋日出 讓心奢華的城堡莊園

「斯圖亞特海洋莊園」走的是歐式風格,亮眼的黃色牆面搭配深色木材交織出極富質感且典雅的建築本體,如此別緻的歐風建築在一整排爭奇鬥艷的民宿中,格外引人注目,彷彿置身在歐洲,不注意也難。而莊園內的戶外庭院更是別有洞天,大片翠綠的草坪、開闊的海景、搖曳的椰子樹與充滿南洋風味的藤編躺椅…,很難想像,這樣的美景竟是在花蓮! 搭配著園內輕鬆悠揚的音樂及純手工的英式下午茶,微風徐徐,讓人心也跟著慢了下來,常常一待就是一個下午。在斯圖亞特,想忙碌也很難!

食尚饗宴 大快朵頤在地風味

一到斯圖亞特,服務員就會端上豐盛的英式下午茶,三層高的托盤擺滿了各式精緻點心,這些餐點全部都由莊園老闆特別聘請的西餐師傅純手工打造,還有新鮮現打的養生黑木耳讓您輕盈無負擔! 您可坐在戶外一邊欣賞美景一邊享用美味。如果午餐或晚餐想到外面嚐鮮,距離民宿不遠處就有間原住民老闆開的「海風味小吃」餐廳,阿忠老闆每天現抓新鮮的野生龍蝦、九孔、生蠔、溪蝦等等,再搭配原住民風味的菜餚,讓您大啖平日吃不到的道地菜餚。或是開車到花蓮最高、視野最好的「好望角」餐廳,一面欣賞洄瀾灣與花蓮市區的景致,一面品嚐山味珍饈,亦是個難忘的體驗。

王朝再現 品味再升級

引頸期盼的斯圖亞特二館-「都鐸王朝」,於2016年初也正式開幕了! 就在一館不遠處,黑白相間的壯觀建築,宮廷式的華麗大廳,可愛的園藝造景,處處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打造! 在這裡,您除了可以共享一館的海邊美景,更多了百萬健身房和專業瑜珈室,您可以與家人朋友一齊盡情運動、揮灑汗水,品味悠閒的樂活假期。另外,都鐸王朝房間設計無論是兩人、四人房,皆採挑高典雅的樓中樓設計,有別於斯圖亞特,各有各的美麗!各有各的死忠客群喔!

相關資訊請洽:
斯圖亞特海洋莊園 服務電話: 03-8671222
都鐸王朝 服務電話: 03- 8671212
民宿官網 : http://www.stuartvilla.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stuartvilla/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80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